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无题... 02



昏昏噩噩地又过了半天去,
最近的日子,
为了什么而活,
我不知道!!!


当别人在兴高采烈地讨论假期要去那里时,
我只想祈求能有个时间,
地点来给我昏睡个3天3夜!!!
就算睡死也没关系!!!
因为我讨厌看到那些人的死人脸!!!


*****************************************


也许是我不知天高地厚,
可是只要你惹毛我,
我管你是天皇老子,
我一样照鸟!!!
因为你都不尊敬你爸妈,
所以我认为我没有必要尊敬你!!!



7 条美人鱼:

李逸迷 said...

三天三夜,够吗?。。。。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还是你要成为童话中的“睡公主“啊?哈哈~

日落黄昏 said...

那个小人这样死人脸,等我帮你打打他。要用铁鞋来打。

May said...

楼上3大天王。。

~珊姑娘~ said...

对于一些不懂尊敬人家then还要摆出死人脸的鸟人! 不要鸟他!!!!

Jess said...

谁使你那么火了?

yuyyu said...

番薯哥,
故事的结局是,
一天一夜都没有!!!

老大,
我要做美人鱼啦!!!
哈~~~

黄昏兄,
左边脸和右边脸都要打!!!

may,
加你一个天后!!!
刚刚好!!!

珊姑娘,
那个鸟人,
我还想给他扑街哪!!!

jess,
那个生仔没屁眼的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