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缘是老天爷给的,
份不是人人都有,
有缘无缘,
缘起缘灭,
都由不得你我去定.


你我的故事,
或者就是欠缺了"份"吧,
所以结局并不完美!!!
是我们相遇的时间不对,
还是我们都不是彼此间对的人???

曾经试着去抗拒老天爷的安排,
然而一切纵是茫然!!!
缘灭就是缘灭了,
怎么勉强到头来还是空!!!

抱歉,
我不能大方地祝福你和她白头到老,
不过毕竟相爱一场,
我还是希望你幸福快乐!!!
谢谢你曾经对我的包容和疼爱!!!


3 条美人鱼:

杨 霓 said...

缘分不能勉强
你看。。我都不强求咯!
你很棒哦!祝福你找到真爱!!

娃娃 said...

他没有"份"享用你,抵他死。。。呵呵

我们沙央你har。。。

yoyo said...

我都不强求咯!《----是咩??

哈咯。。。YUYYU.。多做深呼吸。。。^_^ +o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