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回來了.......



哈~~~
好久都沒上來了!!!
乘今天心情有點爽爽的......
就上來打掃幾下咯!!!

不知不覺中,
來到了年底了!!!
離開他也有一年多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麽,
偶爾還是會想他!!!
明知道和他是不可能的,
可是還是不能真正放下他!!!
難道我真的是犯賤???

朋友說,
可能開始另一段感情,
也許就會放下他!!!
我想,
如果真的這么容易的話,
我也不用被困了那麼久了!!!

" 愛情 "
真的讓人又愛又恨吶!!!

我是一時的有感而發,
并不是想不開不高興,
所以請各位放心!!!

好了啦,
我頂不順了!!!
我家的蜘蛛網和灰塵眞的太多了!!!
這就是懶惰的下場了!!! ><
以後會常上來打掃了!!!



4 条美人鱼:

娃娃 said...

既然你酱乖要常上来打扫, 我就来坐干净的沙发咯!
呵呵~~~~

MERRY X'MAS 宝贝!

日落黄昏 said...

朋友,如果说要完全忘记一个人我敢说是不可能的,除非你的脑已经停止工作了。

今天你回来了,我先给你一个鼓励的掌声,再告诉你已经进步了很好!你的路我也跑过所以我才会这样讲,再一次的恭喜你,你很棒!你还比我好,我用了两年的时间啊!

你不必去计较过去,现在开始每一天像今天一样爽爽的快快乐乐的多好,朋友加油哦!。。。祝:圣诞快乐,MERRY X'MAS 。

李逸迷 said...

还有两条臭袜子还没有扫完。。几时回来打扫。。?

杨 霓 said...

还说回来了?为什么又没有写?还一直在"废事部“那里看到你?

快点写多几篇给我看h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