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变了。。。

最近,
朋友说我话少了,
变得不爱笑了!!!

自己也觉得自己变了,
变得无理取闹了,
变得爱哭了!!!

就连
也说我变了,
说我变得安静了;
说我变得冷淡了;
说我变得残忍了!!!

到底,
是谁让我变了???

5 条美人鱼:

Vincent Cho said...

也许有点改变也是好事。人,毕竟是需要成长的。

安哥爵 said...

又是社会的错.
社会让你变了.

yuyyu said...

vincent,
好的改变才是好事!!!
我还是喜欢没变的我!!!

安哥爵,
社会没有错,
错的是我!!!
我认错!!!!!
我认错!!!!!

Anonymous said...

"他"说你变了,或许你没变,可能是"他"变了。

yuyyu said...

何老哥,
谁变都好,
我已经试着接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