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聚餐

今天,
约了几位朋友一起去吃火锅自助餐!!!
一个人RM 18.50,
个人觉得很值得吃,
因为只是吃虾和螃蟹,
都吃到老板娘亏本了!!!
不过我们拿的食物都有吃完,
没有浪费喔!!!


我们也约好了明天一起去看戏,
就是很多人都讲很有意思的
”钱不够用2“!!!
虽然这套戏上影了很久,
可是都没有人约我去看,
就唯有我约人去看lor!!!
唉~~~ 可怜的我!!!

11 条美人鱼:

杨 霓 said...

哗!那么爽啊!有buffet吃,我也要!
钱不够用2 好看,去看哦!

yuyyu said...

霓霓,
下次我们就约在那边见啦!!!
我很有心去看钱不够用2的,
只怕被人炸747罢了!!!

Alice Chong said...

我也没人约叻。。。你要约我吗???呵呵~

Vivian Ng said...

这套戏很不错,以后没有人陪你看戏,你可以找我。。哈哈!

安哥爵 said...

几时约我噢!

yuyyu said...

alice,
约你有什么问题,
只怕你不受我约罢了!!!

vivian,
真的可以找你陪吗???
那我们就先约定看“海角七号”咯!!!
霓霓也说上映了陪我去看的!!!
哇咔咔~~~
真高兴,有人陪了!!!

安哥爵,
今天下午去找你咯!!!
因为我会去那边看“钱不够用2”喔!!!

~珊姑娘~ said...

怎么没有火锅照片!!!!

Vincent Cho said...

哇!吃到傻都行!

yuyyu said...

珊姑娘,
下次再去吃火锅的时候,
我就拍我吃那堆“虾壳山”和螃蟹壳山“给你看!!!

vincent,
我们不会吃到傻啦!!!
老板娘就会吓到傻啦!!!

婷婷 said...

我最喜欢吃火锅了,下次约我啦...
我请你看戏,你请我吃火锅,,怎样??


嘻嘻...看戏比较便宜...(小小声讲..)

yuyyu said...

婷婷,
下次你过来kl,
我就带你去吃火锅!!!
看戏就去霓霓家,
她说她有很多贴心的服务喔!!!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