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Monday Blue

今天一早醒来,
看着外面下着雨,
心情应该会很好的!!!
因为我蛮喜欢下雨的!!!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今天竟然觉得不高兴!!!


是因为monday blue吗???
一想到做工要穿什么衣服,
一想到还有很多工作没完成,
一想到公司没钱收,
我的头就爆了!!!


我很想什么都不要想,
可以吗???

13 条美人鱼:

李逸迷 said...

可以。。找个老板嫁了做少奶奶。。

yuyyu said...

番薯哥,
找个老板做少奶奶,
好像比我做工还难哪!!!

n/a said...

为什么要勉强自己什么都不要想呢?
想,要一直一直的,大力大力的...想!想他的不好,想他的坏,想他他妈的这样对你....还要在心里一直暗暗诅咒他:死佬,衰公,王八蛋.....

迟些时候,你会发现Monday Blue会 turn to Monday Bright.

yuyyu said...

夏浪,
看到你的留言,
我心情都变bright了啦!!!
谢谢!!!

Vincent Cho said...

星期一是这样的,会过去的=)

娃娃 said...

那想我可以吗??
哈哈哈~~~

Jiaxin said...

我也很喜欢雨天。。。
今早起床时,我家这也是下着雨。。。
yuyyu,呵呵,你得奖咯!来我家拿咯!

yuyyu said...

vincent,
都过去了!!!
现在怕星期二了!!!

娃娃,
想的念得都是你!!!

jiaxin,
你是几点起身呵???
什么???
我得奖了!!!
可是~~~
我怎么拿奖???
( 小小声:偶不会啦)

~珊姑娘~ said...

肯定是monday blue,我也是这样!!!!

chewny said...

monday blue?
我不晓得啦!我家现在天天blue。。。可以快点开学吗?

yuyyu said...

珊姑娘,
你刚从香港回来,
很好玩呵!!!
我看你应该还要blue很久哪!!!
心有带回来吗???

年轻的chewny,
原来你比我还blue!!!
我至少星期六和日没有blue!!!

婷婷 said...

不要blue了。。。笑一笑。。

yuyyu said...

婷婷,
见你出现就“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