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逼戚的逼戚

今天的今天,
还真的几逼戚逼戚下的!!!

今早的凌晨,
像被电吻了下似的,
才突然想起还有个job没完成!!!
心想这次死定了,
我一定被大老板鸟死了!!!
因为他星期一还不断提醒我几次了,
不管老爸是我老妈的老公,
直接我就sms给我的上司,
叫他记得早早回公司完成那份job!!!

结果一整晚我都没睡好,
早上的早上,
7点多就起身了,
别怀疑,7点多对我来讲算很早的......
真他妈的逼戚的逼戚!!!

一早到公司,
就忙着那些东西,
才突然想起价钱还没拿到!!!
逼戚的逼戚等到9点,
才敢打电话追价钱,
可是他娘的死扑街,
让我不得不鸟他!!!
他娘的讲他没做这工,
没做你不会给个电话让我知道啊,
还要等我问你才讲,
那么多人死都不见你死!!!

忙了整个上午,
终于完成了那份job!!!
虽然迟了3个小时,
可是迟好过没有咯!!!

虽然7早8早把我的上司吵醒,
可是他还很有良心的打包了"辣死你妈"来给我门做早餐!!!
哈~~~ 哈~~~
虽然早餐变了午餐,
我还是几感动一下的!!!
可悲的是,
今天我连享受咖啡的时间都没有!!!
真是逼戚的逼戚啊~~~

不管了,
我现在要来一杯咖啡了!!!
你们要吗???

11 条美人鱼:

黛丝 said...

美人鱼,星期五了,不必逼戚啦!!
还要当鸭饭西施boh?^^

李逸迷 said...

这样必戚也能交博文,真是服了你。。呵呵。。

这篇好笑。。

娃娃 said...

哈哈... 看你骂人还真的很爽下....

表逼戚了啦, 周末来咯~~~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你果然是女英雄一名!哈哈,整篇博文都是逼戚!超过10个逼戚咯!

很多鸟,很多仆街。。。。 冷静点啦~

安哥爵 said...

喝了咖啡再去看赤壁就不会壁赤了.

May said...

觉得好火。。
熄了没有。。

May said...

哈哈!uncle jazz的笑呱我佐

日落黄昏 said...

我以为你在云顶玩21点,一直在喊逼戚,逼戚!!!

向日葵啊伯 said...

小顺子,啥叫"逼戚"啊?又是南方的密谋反语不成?赶快去看看赤壁还是壁赤,西施改姓鸭饭了吗?
...仆街?北京城有这条街吗?
今天是怎么搞的,咱悠悠格格闹情绪了.

何声志 said...

路过,有没有kopi-O? 免甜?

yuyyu said...

黛丝,
逼戚完了啦!!!
鸭饭西施就做不成了!!!
不过鸭店还是有去的!!!

番薯哥,
你是在赞我吗???

达令,
你别看太多,
胎教啦!!!

周末好像都不关我事哪!!! +_+

calven,
不写多几个逼戚,
你那里知道我的痛苦!!!
哈~~~ 哈~~~

爵哥,
是赤壁1还是赤壁2啦???
笑死... 真开心!!!

may,
没火了啦!!!
我看到爵哥的留言也笑到瓜!!!
谢谢你常来我家留言!!!

黄昏兄,
上云顶我只会玩大小而已啦!!!

皇阿玛,
悠悠向你请安来了!!!
其他的...
你就去问小顺子,小安子,小登子吧!!!

何大哥,
来...
给你一杯mocha!!!
因为呵,
kopi o我不会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