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不轻言放弃



久违了的部落格,
我还是回来了!!!
原本是想放弃就这样离开,
奈何还是舍不得这里的兄弟姐妹!!!

从今开始,
我的心事,
我的故事,
我的鸟事,
和他的故事,
都会一一诉说!!!

从今以后,
决不轻言放弃!!!


6 条美人鱼:

杨 霓 said...

酱就对了!

yuyyu said...

霓,
少了你的我该怎么办???

日落黄昏 said...

加油!加油!再加油。

婷婷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婷婷 said...

为了自己的幸福,你一定要加油!!!
祝福你!!!

yuyyu said...

日落黄昏,
谢谢你!!!

婷,
怎么说到好像很严肃那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