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人生的第一次全身检查

要永远记得这一天, 2010年4月19日. 人生的第一次抽血做全身检查!!!

早在去年的时候, 老姐就下令要我去做全身检查了, 可是在很久很久世纪以前, 我就超怕看医生+打针+吃药!!! 所以我就一拖再拖, 终于在躲无可躲的情况下, 被人赶着上架子了!!!

在做检查的前一个星期, 老姐就不断提醒我不能吃这个; 不能喝那个的!!! 搞到我就快精神错乱了!!! 怎知道好死不死的, 做检查的前一天, 妈妈竟然煮了臭豆来吃!!! 美食当前, 我却无福享受!!! 不过总比臭死那个化验师好吧!!!

终于到了这一天, 我带着战战兢兢的心情上战场了!!! 由于老姐先过去帮我挂号, 所以理所当然地我第一个进去受刑了!!! 进到去后, 医生先帮我量血压再问我几道问题后, 就把我送去受刑了!!! 由于第一次做全身检查, 所以很多时候我都是蒙下蒙下, 叫我脱裤子我就脱裙子!!! 晕~~~ 原本是拒绝老姐做子宫检查的, 可是之后看到那位女医生的服务很好, 人也很nice, 于是我就说要做子宫检查了!!! 我想我老姐应该傻眼去了!!! 因为他劝了我很久, 我都不唯所动, 怎么突然间会答应做子宫检查!!! 哈~~~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虽然说是女医生, 可是看着他在检查乳房时, 感觉还是怪怪的!!! 尤其是当做子宫检查时, 我更加不知所措, 感觉也有很不舒服!!!

完成后, 我又要面对第二个挑战了 - 抽血!!! 医生还取笑我说, 不是那么千金吧!!! 我可是万金哪!!! 只感觉医生和助手在我的右手挥刀弄舞一番后, 就跟我说: 换手!!! 我的天, 不是抽好了的吗!!! 还好不是捅我几针再叫我换手!!! 阿弥陀佛!!! 换了手后, 我还是不敢看, 只是靠感觉!!! 只觉得一阵刺痛, 然后就完成了!!! 哈~~~ 真的不会痛哪!!! 老姐, 真的像蚂蚁咬那样噢!!!

最后, 医生给我一个空罐子, 叫我到厕所搞掂它, 那么就大功告成了!!! 我看着罐子, 傻了几下, 傻下傻下地完成任务!!! 清理过后, 便把我手中的精华交给护士小姐了!!! 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全身检查, 也圆满结束了!!!

最后, 很感谢老姐劝我去做检查!!!

9 条美人鱼:

安哥爵 said...

美人鱼做检查,无代志的啦,只要快点放你落水就行了.应该检查的是鱼缸里的水.

婷婷 said...

哈哈。。爵爷,讲得妙!

日落黄昏 said...

有长进了,好!

杨 霓 said...

你这篇写的很好!
而且有遵守诺言,有写blog了~~~

娃娃 said...

哦~~~ 幸好是个女医生, 要不然谁顶得顺哦??

yuyyu said...

爵哥,
原谅我读书时去打山猪!!!
你话里的玄妙,
我解不到!!!

婷,
什么讲到妙???

日落黄昏,
什么长进了???

霓,
有什么奖赏???

达令,
那个女医生,
才不鸟我!!!
我有的他都有!!!^^

ching said...

巧合下游览您的博客,可能您会对财务规划有兴趣进一步了解,提高您这方面的知识没有伤害,没有迫使... 进一步的资料请与我联系,谢谢!我的电子邮件是chingshin2002@yahoo.com

日落黄昏 said...

就是班耐了咯?呵呵。

Anonymous said...

床友交友 , 国外视讯聊天室 , 视讯聊天mfc , 同城夜情交友网 , 寂寞聊天交友网站 , 都秀 , 秀吧视频 , 免费午夜激情聊天室 , 好聊聊天室 , 免费床友交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