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相见乐 ~ 22.12.2008 ~

还记得那天,
很大声地宣布,
将要献出我的第一次!!!
今天终于要把谜底揭开了!!!

22.12.2008那天,
是我第一次见网友的大日子!!!
而且我还蛮了不起的,
一次就见八位网友!!!

详细情形我也不多说!!!
因为各位都替我说了!!!
我又假假了!!!
谢谢霓霓黛丝颖子yoyo!!!
另外,
那天也发生了一件意外!!!
不去看你会走宝喔!!!

那天的想见欢!!!

后面的颖子
娃娃 我 霓霓


颖子
娃娃 我


这张照片我很喜欢


最后,
还要感谢何大哥和霓霓一家人的热情招待!!!
还有谢谢各位的礼物!!!

14 条美人鱼:

Jiaxin said...

沙发?

Jiaxin said...

嘻嘻。。。
坐到沙发。。。

见到博友,的确会很开心。。。

黛丝 said...

很难忘的聚会。。。
祝愿大家;每天开心,健康平安。。。

李逸迷 said...

哈。。。下次。。。我们大家期望还有下次

何声志 said...

按了那“意外”,还真的是意外!谢谢你和我打广告har,不收广告费的hor?

yuyyu said...

jiaxin,
期待下次能与你见面喔!!!

黛丝,
你的出现,
让我们的聚会添加了光彩!!!
祝福你!!!

番薯哥,
下次??!!
我和你??!!

何大哥,
我们有福同享,
有难同当!!!
期待下次的“意外”呵!!!

安哥爵 said...

美女聚会,
丑男只有看的份。嘻嘻,你们都是亲切的人。看照片就懂了。

~珊姑娘~ said...

美女聚会!!!!好多人喔!!!真开心呢!!!!

yuyyu said...

爵哥,
谢谢你的赞美!!!
期待下次聚会你也一起参与!!!!

珊姑娘,
也期待我们的聚会喔!!!

杨 霓 said...

什么??!!安哥爵自称他是丑男?哎哟。。不要给他骗了啦。。他真人很帅!181的身材配上成熟稳重的样貌!真的帅安哥!

tunadolphi said...

能和博友见面果然是件快乐的事!
上次回去,我也有见到一个。。嘻嘻!

Vincent Cho said...

怎么算也只有四个罢了喔?

yuyyu said...

霓,
什么???
爵哥竟然这么“endao”???
那你快点“tik”他出来让我见啦!!!

tunadolphi,
真的很高兴,
而且又难忘!!!
你几时回来???
我们也来见个面!!!

vincent,
大合照放在别家,
我有把他们给link了,
你可以过去看看!!!

婷婷 said...

少了我。。。。呜呜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