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傻瓜


其实他做的坏事我们都懂
没有什么不同
眼光闪烁
闭上眼当作听说

其实别人的招数我们都懂
没有什么不同
故作软弱 撒娇害羞
只是有一点别扭

傻瓜也许单纯地懂
爱得没那么做作
爱上了我不保留

傻瓜 我们都一样
被爱情伤了又伤
相信这个他不一样
却又再一次受伤

傻瓜 我们都一样
受了伤却不投降
相信付出会有代价
代价只是一句

傻瓜

词曲 ~ 吴克群 编曲 ~ 鸦片丹
主唱 ~ 温岚

12 条美人鱼:

娃娃 said...

zomok酱夜还放歌词?还以为你放我们的美照添!

~珊姑娘~ said...

我还在猜你怎么了??原来是歌词喔!!

李逸迷 said...

有时候人家讲我(傻)的,也有人讲我是卖比古的阿(瓜)。。。。

没错。。。傻瓜!

这个歌词不是写给我的呱??

yuyyu said...

娃娃,
美美照片我已放在手机,
做wallpaper了!!!

珊姑娘,
我是有感而发!!!

番薯哥,
歌词没有“chuah塞”,
所以不是给你的啦!!!

Jiaxin said...

还以为是什么。。。
原来只是。。。
歌词~

傻瓜!

邓秀茵 said...

这首歌我很喜欢:)好久不见……喜欢你的部落格版头的图画~~

yuyyu said...

jiaxin,
你不要假假在那边骂我傻瓜呵!!!

秀茵,
欢迎你!!!
我也很喜欢这首歌!!!
那个banner是娃娃帮我弄的!!!

yoyo said...

merry christmas~~~傻瓜~~

杨 霓 said...

还没睡醒?昨晚去到很夜??傻瓜,有没有失身?

安哥爵 said...

你是词中有词,话中有话。
何坊做做聪明的傻瓜。
你可以的。

Jiaxin said...

嘻嘻。。。
被发现了。。。
逃!
不要拿鸡蛋丢我哦!

我的部落格由有奖游戏,
有空去参加哦!
今晚截止。。。

yuyyu said...

yoyo,
谢谢你啦!!!

霓,
没失到身啦!!!
气到。。。。。。

爵哥,
把我看透了!!!
怎敢在你面前现身啊???

jiaxin,
我知道了!!!
可是我错过了!!!
不过还是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