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番薯哥 522生日快乐



决定了!!!

我要做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

就是。。。。。。


我要以最真挚的心,

祝福部落世界的师奶杀手 - 番薯哥

生日快乐啦!!!



番薯哥,

虽然认识你不久,

可是在我心目中,

你可是一位蛮有分量的朋友哦!!!



祝你:



身体健康

生活愉快



HAPPY BIRTHDAY TO YOU






11 条美人鱼:

杨 霓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哈哈,楼上的不要那么得意!

杨 霓 said...

我赢了!也...回家睡觉...tata!!

日落黄昏 said...

原来考温和杨霓在玩”沙发“

yuyyu你欺骗了我,又说你只写九个字罢了,看你写了那么多,ok,很好,很好,加油。。

键轩惠娘 said...

比古生日快乐~

李逸迷 said...

哈哈,连黄昏也知道你写博文是以精少为妙的啊。。yuyyu。。

不过hor,能认识到你也是我的荣幸。。

爽爽在MSN给你chat我一下,也是很开心的。。

谢谢你,愿你早日找到如意君郎,早日卖出去。。。yep ah~~哈哈哈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黄昏兄,
Yuyyu除了欺骗你写博文的事情外,还有欺骗你什么吗?呵呵~

婷婷 said...

是咯,yuyyu你不说些四句话而已咩。。
heng !我有多sap 几句出来。。哈哈

yoyo said...

happy happy 比古比古!!!

娃娃 said...

有很惊天动地咩? 我还以为你要跳舞给比古看添!!

哈哈~~~~ 快闪~~~~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楼上的娃娃,
本来我还以为Yuyyu是要玩蜡烛的!呵呵。。滴蜡是她的强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