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为你默哀

也许萍水相逢
毕竟有缘相遇
愿你一路好走
安息吧
***** 喃嘸啊弥陀佛 *****

14 条美人鱼:

娃娃 said...

虽然不知道什么事, 愿你安好.

杨 霓 said...

我也不知什么事,但还是要献上我的慰问的。
祝安好。

向日葵啊伯 said...

怎么了?
别吓阿玛哦,年纪大了,心脏不好啦.

日落黄昏 said...

虽然我年纪不是很老,看到那四个字,心里也是有点不安,有什么事讲出来或者心里会好过一点,我们为你分担下。。。

yuyyu said...

达令,霓霓,
谢谢你们!!!

阿玛,
一位朋友意外去世,
让我觉得世事无常!!!
你别担心!!!

黄昏兄,
你年纪不是很老咩???
这是我的一个过度期,
给我一点时间,
我很快没事的!!!
谢谢关心!!!

杨 霓 said...

哎哟。。yuyyu啊!黄昏兄哪会老?zomok你酱讲的?他人老心不老哦!(闪啊~~)

杨 霓 said...

还有啊!黄昏兄是会在网上看pps的,几in!!
你都没人家那么in哦!嘻嘻

yuyyu said...

霓霓,
冤枉啊!!!
我没讲黄昏兄老哪!!!
你没看到我那句是疑问句咩!!!

酱讲真的呵,
那个什么pps我还真的不懂哪!!!
真失败~~~

黛丝 said...

你们怎么啦?
美人鱼在哀悼,你们在热闹!!
沙发后,你妹还没出现呢!!^^

鱼鱼,你不要哀太久,还有要有市场。就要常常浦头!!ok?

日落黄昏 said...

杨霓,你说我不老,(你也和我差不多),你也不老,嘻嘻!!!

之后你又说我“人老”心不老,那不是自打嘴巴吗?。。。哈哈。。看上面有( )那段,哈哈。。。。

杨 霓 said...

no...no...no....
我比你小很多!我今年才十八岁哦!嘻嘻

日落黄昏 said...

是喔!你。。十八的姑娘一朵花~~~一朵花。我也忘了今年二十五吧了。。。。

李逸迷 said...

南无阿弥陀佛。。。节哀顺变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迟来的默哀。。。没有人能够预测明天的我们是如何的,也不能够预测自己的最后一天是如何的,唯有能够做的是珍惜眼前的一切,活在当下~

这篇本来是默哀的,但是竟让被你们炒的那么热闹!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