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中奖了???


这两天不懂为什么,
整身都感觉重重地!!!

有一点点的咳嗽,
有一点点的伤风,
还有一点点的喉咙痛!!!!!

惨了......
难道我中奖了???

14 条美人鱼:

李逸迷 said...

看来也是,要去看医生了,或是自觉隔离自己咯。。嘻

婷婷 said...

不要吓我,快点去看医生。。。快快快。。

日落黄昏 said...

是不是和比古玩蜡烛,玩多了啦,好彩我不会玩,所以只是喉咙不舒服罢了,赶快去找医生看看吧,病从浅中医。。。

yuyyu said...

番薯哥,
什么看来也是???
你有看过咩???

婷,
没有时间哪!!!
呜~~~ 呜~~~

黄昏兄,
怎么你把这些也讲出来!!!
讨厌的~~~

娃娃 said...

快点去看医生咯~~~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天气不好啦,喝对点水,少吃煎炸,加里,辣椒的食物啦!哪里可能那么容易中奖!祝福你早日康复!

黄昏兄,
就算我们知道也不可以说出来的!哈哈,Yuyyu会害羞的!虽然这个是事实喔!听说你也是其中一个喔?呵呵~

yuyyu said...

达令娃娃,
我也很想,
可是......

calven,
人家已经这么可怜了,
你还一脚两脚酱踩人家咩???

Anonymous said...

好好休息啊~~~
呵呵!

穎子 said...

去看醫生啊!

杨 霓 said...

不要吓我啦!快去看医生!

我还以为你中多多!

键轩惠娘 said...

看医生以测安全~

Alice Chong said...

不想中超,快快喝多多的水。。。

yuyyu said...

jasmine_pjz,
谢谢你的关心!!!

颖子,
知道了!!!

霓霓,
没事啦,
只是有点不舒服!!!
多多有酱容易中就好了!!!

键轩惠馆,
知道了!!!
谢谢~~~

alice,
知道了,
谢谢关心!!!
你这位准妈妈最近怎样了???

said...

傻婆..现在没事了吧?
是你工作太忙引起的啦
放松点啦

怎样联络你?
send你电话号码给我吧
wenwen28@gmail.com
然后告诉我你何时得空..
我那时候联络你再谈吧(怕你离不开工作岗位呢)
=)
要适当宣泄压力哦
别老是憋在心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