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逼戚5,6,7,8下

我知道我知道,
我今天应该是要向大家说声谢谢的!!!
可是过了几天懒散的日子,
在今天终于又得从回工作岗位,
让我不得不逼戚起来!!!
所以你们还是先让我逼戚5,6,7,8下先吧!!!

14 条美人鱼:

May said...

9下10下,也没关系
沙发我坐了。。@@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不要那么灰啦!加油~

安哥爵 said...

我替你壁赤,你赤壁就好.

李逸迷 said...

最近兴(逼戚)七六五四三。。。

记得回魂。。。

娃娃 said...

逼戚就逼戚, 没有鸟人是好事来的, 呵!

向日葵啊伯 said...

随便了,逼七,七逼听起来都一样了...我都逼七到脱水了...

日落黄昏 said...

昨天中了比古的一脚很够力,当堂昏了,到今天早上还有点昏。不要玩(逼戚)啦,玩大小好啦。不是大就是小,除非他开围色。哈哈!

May said...

围色.....通杀

Vivian Ng said...

哎哟。。要美美心情嘛。。人才美美。。做莫酱逼戚。

杨 霓 said...

是咯。。不要每天逼戚啦!
要记得你是条开心的美人鱼啦!

yoyo said...

逼戚?
放轻松。。。吸气。。。
呼气。。。。吸气。。。呼气。。。。吸气。。。
呼气。。。吸气。。呼气。。吸气。
吸气呼气吸气呼气吸气呼气吸气呼气吸气呼气吸气呼气吸气呼气吸气呼气吸气呼气吸气呼气吸气呼气吸气呼气吸气呼气吸气呼气吸气呼气吸气呼气吸气呼气吸气呼气吸气呼气吸气呼气吸气呼气吸气呼气吸气^^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Yoyo,
怎么你好像在生产房的孕妇这样的?嘻嘻,外面的人看了以为你在生孩子咯!呵呵~

May said...

是咯,是咯,哈哈

~珊姑娘~ said...

我来帮你接~9,10,11,12,13下。。。。。。。

好点了没? 笑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