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无题... 01

忽然发现,
原来自己真的好久没写文章了!!!

我想因为"他",
我才会开始我的部落格世界!!!
也因为部落世界,
能让我认识到很多朋友!!!
朋友,
认识你们真的是我一大福气!!!

会喜欢部落世界,
就是因为可以随心所欲的把自己想写的写出来!!!
不管开心的, 伤心的, 度烂的, 鸟人的!!!
只要你喜欢,
你都可以写!!!

可是就是有些莫名其妙的人,
因为人家写了他不喜欢的事,
他就在那边说三倒四,
搞三搞四做搞事棍!!!
如果可以的话,
我真想劈几掌给他!!!

说到最后,
我都不懂我要写的是什么!!!
哈~~~
可是,
我就是想写!!!

11 条美人鱼: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沙发~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哈哈,我给你一个目标,题目好不好?让你好好地报道我们大家的相遇~

婷婷 said...

我来了。。。嗨嗨! ^O^

安哥爵 said...

你记得要悠游自在的写.

日落黄昏 said...

哇!一个月了,不过没关系,只要你喜欢就好,像安哥爵所讲要悠游自在的写。。。。。

May said...

你想点,快d讲。。

杨 霓 said...

??????????????

日落黄昏 said...

may,我猜他会这样讲”唔讲你知,等你心思思“哈哈!

李逸迷 said...

黃昏:yuyyu應該是想,唔講給你知,讓你等到變白癡。。。。

哈哈。。。。。是嗎?yuyyu?

向日葵啊伯 said...

02。。。

yuyyu said...

老大,
这个重要任务还是交给你好了!!!

婷婷,
我也来了!!!

爵哥,
我一定会悠游自在的写,
悠游自在的鸟人!!!
哈~~~

日落黄昏,
有写就好了是不是???

May,
我只想见你!!!

霓霓,
!!!!!!!!!!

番薯哥,
我有酱乖烂咩???

皇阿玛,
你讲什么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