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祝我生日快乐

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
那么 让我诚实一点
诚实 难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泄
只要关上了门
不必理谁

一个人坐在空荡包厢里面
手机 让它休息一夜
难 像切歌切掉回忆的画面
眼泪不能流过12点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乐 泪也融了
我要谢谢你给的你拿走的一切

还爱你
带一点恨
还要时间 才能平衡
热恋伤痕 幻滅重生
祝我生日快乐

********************************

今天是我的大日子哦!!!
所以各位,
请别吝啬你们的祝福哦!!!

32 条美人鱼:

ღ 伊凡儿 ღ said...

yuyyu,生日快樂,愛你哦~~~~

日落黄昏 said...

在此祝福你“生日快乐”。。。。。
此生日过后,希望你能从新出发。。。迈向新一天。

李逸迷 said...

生日快乐,从新出发,还你一个火辣辣...

向日葵啊伯 said...

来人啊!
给我的悠悠格格看座!
奏乐!
(二胡,琵琶。。。)
合唱!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thday to yuyyu!!!

(笑一下)

黛丝 said...

守美,生日快乐!!
开心过。。。
尽兴过。。。
美丽的过。。。

veronica said...

祝妳生日快乐!
祝妳生日快乐!!
祝妳生日快乐~~~~~~~
祝妳生日快乐!

koon said...

是,今日你大晒,生日快乐啊,快快有春天。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生日快乐。。

祝福你青春美丽,心想事成,明天会更好~

婷婷 said...

生日快乐。。。。爱你!!!muakkkkk

笨妈妈的家 said...

祝你生日快乐~~

SMiLE said...

祝你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lkf said...

祝生日快乐。
我中学时代的一句名言是“人只有决心快乐,就没有什么不快乐的了。”

安哥爵 said...

要优游自在,要积极一点,要38一点,要放一点,要收一点,要吃要喝要玩要笑.生日快乐的大眼美女好运来了.

怀怀 said...

祝你生日快樂,青春美丽,心想事成!

May said...

生日快乐
心想事成
这首歌我也好喜欢听^O^

Alice Chong said...

生日快乐!!!事事顺利!!!万事都如意!!!

jamie said...

从烤蚊家游过来的,祝你生日要快乐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appy Birthday to u!!!

Anonymous said...

生日快乐!~~!

杨 霓 said...

请不要羡慕我。。。yuyyu现在在我家。我会好好陪她。

yoyo said...

愿你能重生
哈比婆爹~~~~kiss kiss^@^

杨 霓 said...

会叫惟惟唱歌给她听,
会叫悦沁弹琴给她听,
会叫老公跳钢管舞给他看,
我呢...会让我的健健给他一天!!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杨霓,
你最LS了啦!哈哈,她在重要的日子也给了你!羡慕,妒忌,要开始恨你了!呵呵~

Vivian Ng said...

calven,
人家重要的日子,你也要抢???沙发抢就好,不要是也抢,不是也抢哦。。小心,我的美美弟媳扁你才知道。


yuyyu
生日快乐,你是属于快乐、开朗的。。记得哦!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Vivian姐,
游荡多间家,才投诉啦~

Qoo said...

yuyyu生日快乐^^
第一次来,从娃娃那边来~

娃娃 said...

宝贝, 爱你哦~~~

键轩惠娘 said...

生日快樂

天使熊猫 said...

生日快樂,我叫洋洋跳yuyu舞給你看啊~~

PB. Lim said...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这个祝福好像比较普通吧!

青春美丽,这个会比较好!

Edwin Chia said...

祝福你~
祝你:
生日快乐
心想事成

zzhen said...

原來是另一個YUYU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