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霓... 2010生日快樂



沒想到我2010年的第一篇,
就這樣給了你!!!

霓霓,
又老一歲了,
生日快樂!!!
這是我第二次跟你講生日快樂吧!!!
記得去年你的生日,
我和何大哥還有悅沁和悅惟約好了給個suprise你!!!
只可惜今年什麽都沒給你準備到!!!

雖然你我不是認識很久,
可是感覺上還蠻close的!!!
你對人總是那麼的熱情,
有時還真的會被你那熱情的火給融化去了哪!!!

雖然真的沒準備到什麽給你,
可是總不能連祝福也沒有吧!!!

霓霓,
祝你
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生活愉快
青春美麗

感恩有緣讓我與你相識

5 条美人鱼:

杨 霓 said...

谢谢你,yuyyu!
感动~爱你哦!

李逸迷 said...

祝大家友谊万岁万岁万万岁。。!!

杨霓生日快乐,愿望成真。。!

yoyo said...

唱:砰油。。喔永远猪服你~~
嘿鼻波爹~~

杨 霓 said...

还有要谢谢你给了我很多第一次!
还记得吗?去年你的生日,你也是给了我们和你一起庆祝。今年我就不希望再和你庆祝了,我希望你能找到你的mr. right然后幸福的一起庆祝!

祝福你啊!

娃娃 said...

惨咯。。。我还没交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