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早餐。。。午餐。。。晚餐。。。夜宵。。。



今天
早餐
享受了一杯香浓咖啡
午餐
久违了的麦当当
吃得我津津有味
晚餐
爱心新鲜甘望鱼
再加
爱心可可水果
这样的人生
算是此生无悔吧
可是我变贪心了
我觉得不够
我还想要更多
能不能在加个
甜点做夜宵

7 条美人鱼:

杨 霓 said...

跟谁?
他?Dia? He?....Yi?

yuyyu said...

霓,
bor lar!!!
我是吃自己啦!!! 》《
除了午餐和同事,
其它都是我自己!!!

杨 霓 said...

zomok 不来找我!?

yuyyu said...

你。。。
忙到屁酱!!!
又叫我不要去找你!!!

杨 霓 said...

那也是。。。
我最近都好忙好忙!!
明天两个小瓜还有上课。。。我要去zzzzz了。。

yuyyu said...

你看!!!

yoyo said...

来,我请你。。。
不过hor,只是请超过500大卡路里的。。。^^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