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前进??? 后退???



曾经说过,
不想接受远距离和比我小的男人恋爱,
可是这都偏偏让我遇上了!!!
而且这个人还很木头,
真他娘的干那塞!!!


和他认识了一年多,
一直以来都是在旁人吵吵闹闹下度过,
谁也没主动地踏出第一步!!!
旁人一直叫我做主动,
因为他超内向怕羞!!!
而我对他虽然是有一定的好感,
却碍于始终放不下那段感情,
所以也只是笑笑带过!!!


朋友对我说,
总不能是靠怀念过去过日子,
或许开始另一段感情,
就能慢慢把过去给放下!!!


想想也不是没道理!!!
于是我就尝试先踏出第一步,
还好我的第一步没给糟蹋掉!!!
2010年的1月18日,
和他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凌晨!!!


只是今天,
我却又想退缩了!!!
我害怕!!!
我害怕远距离的恋爱;
我害怕他的笨笨木头;
我害怕我还不能放下过去;
我害怕我会给他伤害!!!
因为这毕竟是他的第一次恋爱!!!


我...... 该怎么办???
应该继续前进,
还是该走回原点???
我真的不想因为我一时眷恋的温暖,
而伤害他!!!


8 条美人鱼:

ღ 伊凡儿 ღ said...

是谁是谁?

我来kepo了

杨 霓 said...

我呢。。就要你看清楚一点,想清楚一点,才开始吧。。。。。

Alice Chong said...

给我的话。。。我会把心事告诉他,让他自己做决定。。。

婷婷 said...

哈哈哈。。。木头,木头!!!
对不起,我真的忍不住咯!
你竟然也喜欢上了一个木头!

好了不开你玩笑了。
我的看法跟霓一样。要看清楚对方,更要看清楚你自己的心。不然伤的不只是他,还有你自己。
加油咯!

娃娃 said...

楼上那些说的, 你做了后, 就敢敢去啦, 人生只有前进没有后退的, 前进了就不要后悔, 因为你拥有过, 没有遗憾!

顺便要KEPO, 给我看照片啦~~~ ^^

yoyo said...

前面酱多高手。。。

我。。。

就来做8po而已。。。快点,谁?????
))))))))

yuyyu said...

颖子,
kepo完了,
就回家去吧!!! ^^

霓,
徘徊边缘中!!!

alice,
那算是把问题丢给他了???

婷,
还是黑木头!!!

达令,
你抱我的小达令一起来看啦!!!

yoyo,
是... 那个人咯!!!

yoyo said...

噢。。?
是我见过那位呀??
好呀好呀。。。流口水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