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2009 中秋节快乐



落叶知秋, 情谊如酒,
风渐凉时无喜更无忧;
岁月流走, 暮然回首,
一声问候醇绵依旧;
友情相守, 不离左右,
含笑送出这份问候 :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5 条美人鱼:

杨 霓 said...

中秋节快乐。
今晚一起赏月har...你在你家赏,我在我家赏。哈
你有你拿灯笼,我有我拿灯笼!!

李逸迷 said...

我一面吃火锅一面跟你们一起赏一样的美美月光。。。

中秋节快乐。。

向日葵啊伯 said...

我的中秋还没到啦,先祝你们的月亮圆圆!

黛丝 said...

美女鱼,中秋节愉快!

ღ 伊凡儿 ღ said...

中秋节快乐! muack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