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我想......



我想,
我需要一点新鲜的空气,
也需要一点自由的空间,
去好好思考我的生活!!!

最近的生活,
没有欢乐没有娱乐,
有的只是堕落颓废!!!

再这样下去,
我怕我会眷恋这样的生活,
然后就这样过完我的一生!!!

可是这并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我要的是悠游自在的生活!!!
只是能吗???



8 条美人鱼:

娃娃 said...

宝贝, 当你想改变你的生活时, 就要勇敢去实现, 终止现在的负面能量, 就是明天明亮的开始. 加油哦~~

李逸迷 said...

听了上面这位美师奶的这番话,我看到她头顶的一个光圈~哇老a~神啊!!!!

Vivian Ng said...

yuyyu,没有人可以从你手中拿走快乐。快乐永远属于你,加油!

May said...

接屁股的那句

神啊!!!救救你吧

杨 霓 said...

表的,我真想封你做偶像咧!

唱:你站在银河的对岸,怎能看清我的摸样,
可是那又何妨可是那又何妨......

娃娃 said...

讲罢了嘛~~~ 我很会讲的.... 哈哈~~~

喂喂喂.... 你们不是应该来鼓励一下我的宝贝的咩??

yoyo said...

很有同感

我也想......


我也想,
我需要一点新鲜的空气,
也需要一点自由的空间,
去好好享受我的生活!!!

最近的生活,
没有欢乐没有娱乐,
有的只是OT OT OT!!!应了我那句,over over...too many over...time...

再这样下去,
我怕我会眷恋这样的生活,
然后就这样过完我的一生!!!
过劳死在ofi里

可是这并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我要的是悠游自在的生活!!!
只是能吗???
老板,可以放过我吗?
唱:好心一早放开我~~

PB. Lim said...

哎哟。。。你面临了瓶颈了!糟糕...可是又没有那么糟糕!

最好是不要想从前的事,这会带来更多的烦恼。就想想以后发达的事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