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达令... 生日快乐




达令娃娃,
10月8日是你的大日子哦!!!
我没什么能送给你!!!
只能用我那还剩一点的玻璃心,
真挚的祝福妳 :


== 生日快乐 ==
... 爱你哦 ...

6 条美人鱼:

李逸迷 said...

你还真有心,不过,我坐沙发。。哈。

祝,,远在沙巴的娃娃。。

生日快乐。。永远美遍全世界。。。哈。。不用谢。。

日落黄昏 said...

彼得!原来你跑来了这里,给一边我坐可以吗?我来祝娃娃“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May said...

祝娃娃生日快乐
心想事成

杨 霓 said...

哦。。你只顾你的达令,不理我了啦!
打电话给你也不接??

婷婷 said...

祝美丽的娃娃妈咪生日快乐!健康快乐!

娃娃 said...

谢谢宝贝, 你的心不象玻璃般冷冰冰, 而是象沙漠般的热情哦!!

嘿.... 我的热情, 好象一把火, 燃烧了整个沙漠~~~~ 哦~~~~ 哦~~~~~

比古, 沙发不是应该留给我的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