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隐形老花眼镜


各位亲爱的,
这两个星期都比较忙,
所以没能一一的到你们家留言!!!
不过我都有去潜水喔!!!

看着自己的部落格,
原来我已有整十天没更新了!!!
难怪有个美女问我是不是要和他比懒惰!!!
真给她扎到!!!


***************************************************


今天在办公室闲聊时,
突然聊到一个问题!!!
因为今天看到某个人,
突然地戴起了一副眼镜,
于是我们就猜他是老花还是近视!!!
结果我同事就笑说,
她不敢乱讲话,
因为她也就快要戴老花眼镜,
过后她还问我,
老花眼镜有没有类似隐形眼镜的!!!
晕。。。。。。

各位亲爱的,
到底有没有隐性的老花眼镜呢???


12 条美人鱼:

Anonymous said...

我没有带眼镜。。
哈哈!

哇。。这个问题我不知道。。
呵呵!

Jiaxin said...

哈哈!有没有,我也不清楚,上网check check 看吧!

娃娃 said...

我不知道嘞, 我没戴眼镜的哦...

你潜水潜酱久, 不辛苦的咩?

杨 霓 said...

那个美女是不是楼上那个靓绝沙巴,人称青云嫂的那个。嘻嘻

日落黄昏 said...

我特地打去给我的眼镜师傅,他说(隐形老花眼镜)是有的,是套装有十二副用一年要九百多块,不过一定要先验眼,现在市场上有免费试戴,只给药水费八十多块吧了。。谁要戴???

杨 霓 said...

日落黄昏,
你真有心!谢谢你哦!
我想戴啦(不过好像有不需要,因我有近视,但因老了开始有一点老花眼。近视度减了,不需要戴呱!)

哈哈哈。。我是来乱场的!逃~~~~~~

日落黄昏 said...

还有忘了提一点是,效果不是那么好,还是戴眼镜比较好。。。认老吧!~~~(兰)~

向日葵啊伯 said...

哇。失踪了这么久一来就给老人家难题。让我找找看。。。没有。一直不戴隐形眼镜。因为眼睛太小了。

heimama said...

老花?
我也有啊~~~
我戴了隐形眼镜二十年,
我也要急征老花隐形眼镜!

李逸迷 said...

可以做个隐蔽老姨眼睛来戴。。。

娃娃 said...

表的, 那不是我, 很久没上msn了....

我想是那个开心就好啦.... 哈哈~~~

yuyyu said...

jasmine_pzj,
我知道有隐形眼镜,
可是就不懂老花的有没有隐形眼镜!!!

jiaxin,
就在这里check着咯!!!
应该会有答案的!!!

霓,
捉你回来鞭,
你来乱水哦!!!
你楼上那个美女何只靓绝沙巴,
简直就是靓绝东马 + 西马啦!!!
至于我讲的美女是谁,
就等她自己浦头吧!!!

日落黄昏,
是我同事提的问题啦!!!
不过他还没需要这个东东啦!!!
还真谢谢你喔,
特地打电话给你的眼镜师傅!!!

皇上,
向你跪安来了!!!
你楼上的日落黄昏有找到哪,
不过还蛮贵的!!!
市场上有一种lens,
戴了会让人觉得眼睛变大的,
你可以试看喔!!!
哈哈~~~

heimama,
你要急征老花隐形眼镜,
没问题,
你去找日落黄昏吧!!!
嘻嘻~~~

番薯哥,
哇剥宰录功哈密!!!

达令,
潜水真的很辛苦的,
不过为了你没变咯!!!
哈哈~~~
别给你表的知道是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