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找我 要老公


凌晨时分,
忽然接到一通电话,
劈头第一句就听说 :
“ 我找不到我的老公,
我联络不到他!!!”


听着她那沙哑带点鸣咽的声音,
让我三条线也变成一条线了!!!
因为我还以为她不舍得我!!!

和她结束通话之后,
我也立刻拨电话给她家好男人了!!!
可是试了几次,
还是联络不到他,
害我也紧张起来了!!!

还好皇天不负有心人,
终于联络到他了!!!
于是我就兴奋加大声地跟他讲 :
“ 你老婆找你,
快回电给他,
不然就会哭到她眼肿种了!!! ”
可是何大哥却小小声地说 :
“ 我在开会,
你先替我转告霓霓。”
( 对不起啊何大哥,我不懂你在开会哪!!!)

当我转告霓霓联络到她家好男人时,
她顿时松了口气,
然后,
恐怖的笑声又来了!!!
晕。。。。。。


24 条美人鱼:

杨 霓 said...

很歹势的飘走~~~~~~~~~啊!!!!!!!
还有一件事更歹势,原来下午回家的路我走错很多了,不算成功啊!天啊!!!

yuyyu said...

霓,
老公回来了吗???

你慢慢来吧,
去你家那条路我也走了好多篇才记得!!!

杨 霓 said...

Anyway。。。感动你陪了我一整夜!还请我吃晚餐!(要不然我就会孤孤单单的吃面包)谢谢你啊,美人鱼。

杨 霓 said...

回来了。。。去睡了....

杨 霓 said...

我也要去睡了。。太累了!

杨 霓 said...

你也早点睡!安安...

李逸迷 said...

嘻。。我也来八一八。。

八完了。。。漂游回去了。。拜。。

向日葵啊伯 said...

需要人手吗?
假打?
真揍?
狠扁?
断手?
价格3项或以上打65折.
自己人支票也收.
保证满意.

Anonymous said...

还好有找到啦~
呵呵!

Unknown said...

u must be more independent..

穎子 said...

看第一段,就吓死我

回家了就好

Jiaxin said...

哈哈!看到你的题目时吓倒我!

哈哈!虚惊一场~

娃娃 said...

原来如此~~~

今天早上开gmail chat也看到她留的msg,也是complain老公还没回家....

Vivian Ng said...

霓霓老公,下次还不能回家,记得通知全世界,否则就会变成通缉犯了。。呵呵!!!

霓霓,你要习惯啊。。习惯当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

May said...

看来nini还不习惯老公出去做工的事实,
哇!何老爷真是,出去偷食也要打个电给老婆嘛!!^O^

换着我酱夜找不到老公,也会急死我
(上面那段开玩笑啦)

日落黄昏 said...

我是(过客)。。。。

黛丝 said...

凌晨!??
有无搞错!??
何家两位大人,yuyyu小姐正密运着。。。
不要阻头阻势,有什么一二三四,唯你们是问!!

闪。。。。。

said...

两个都是...

..............................







傻婆>.<

~珊姑娘~ said...

我跟你讲,有一次哈尼去谈生意,收不到线,害我call他call到哭!!真的很恐怖的!

Alice Chong said...

@@。。。没事就好。。。

怀怀 said...

習慣就好習慣就好!哈哈哈

cre8tone said...

找你 要老公?! HAHA

yoyo said...

汗。。。。
。。。。。
。。。。。颜

yuyyu said...

霓,
是我陪你???
还是你陪我???

番薯哥,
那谁来919???

皇上,
弹小鸟什么价钱???
哈哈~~~

jasmine_pzj,
没找到就有人家淹水了!!!

kikochan,
你跟她讲咯!!!

颖子 & jiaxin,
哈哈~~~
你们误会了什么???

达令,
有没有晕两下了???

vivian,
给点时间那个幸福小女人吧!!!

may,
是咯!!!
以后要给多两张tissue何大哥抹嘴了!!!
哈哈!!!

日落黄昏,
你来放屁???

黛丝,
哪有蜜运啦!!!
我在等着何家两位大人给我机会啦!!!

雯,
迟点你也会做这种傻婆滴!!!

珊姑娘,
这种滋味我也试过,
真的很难受!!!

alice chong,
嗯。。。。。。
没事就好!!!

怀怀,
欢迎你喔!!!
她还要时间习惯吧!!!

little prince's mummy,
欢迎你!!!
好笑哦!!!
不过那时候还真的有点担心的!!!

yoyo,
嘿~~~ 嘿~~~
你家老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