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悦沁 生日快乐


3月13日,
就是
小妮子的大日子了!!!

沁,
我知道你非常期待这个大日子,
我也知道你非常期待有个惊喜,
可是请原谅我,
我没有准备到任何的惊喜给你!!!
我想我能给你的,
只是一点点的祝福,
和一份小小的礼物!!!


一直以来,
我都知道你是个努力的人,
做什么事你都会全力以赴!!!
不管是学业,钢琴还是芭蕾舞,
你都交出了一张耀眼的成绩单!!!
不过有的时候,
也别把自己逼得透不过气,
知道吗???


祝你 :

身体健康
学业猛进
青春美丽
笑口常开
生日快乐

12 条美人鱼:

李逸迷 said...

祝悅沁:快高长大,出人头地。。。

~珊姑娘~ said...

祝悅沁生日快乐^^

悦沁 said...

谢谢!

Vivian Ng said...

我也来祝她。。快高长大,学业进步!
生日快乐噢!

向日葵啊伯 said...

悦芯:啊伯也祝你生日快乐.快高长大.

yoyo said...

^_^//me2!!!!!
yeah~~~~~

婷婷 said...

祝悦沁生日快乐!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悦沁, Happy Birthday~!

杨 霓 said...

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Vincent Cho said...

祝她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嘉麗 ChiaLi said...

hi!~初次到访!有空到我家坐坐!link你了!

PB. Lim said...

迟来的祝福了!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