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安眠药


自认理智的我,
却做了一个不理智的选择!!!
我可以讲是因为
“ 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吗???


上星期五,
终于把心一横,
到我家附近的西药行,
买了[安眠药]来吃!!!


我知道吃[安眠药]不好!!!
连买药那时也怪怪地!!!
人家以为我为了什么看不开,
竟然要买[安眠药]!!!
哎。。。。。。
auntie,我只是失眠而已啦 !!!


就在当晚,
我就服食了这该死的[安眠药]!!!
过了两个小时后,
我就觉得昏昏欲睡了!!!
一直睡到星期六的早上,
感觉真好!!!


现在的我在想,
我到底多久没试过在12点前睡觉了!!!
我是个怪人,
生病时都不喜欢看医生吃药!!!
可是现在,
我竟然自动自发地去买药吃!!!
所以啊。。。。。。
[安眠药]啊[安眠药],
我真的
最爱最恨都是你了!!!

22 条美人鱼:

向日葵啊伯 said...

给我跪下!
来人啊!30大板!给我打!
竟然在没有医生的处方下自行购买禁药吃!

你确定是安眠药吗?合法吗?
千万不可“烂用药”啦。

真的要寄一条KAYU MERAH给你了。

黛丝 said...

神经病啊你??!!
吃什么安眠药??
做点有氧运动,睡前一杯热牛奶。。。
一觉好眠。。。
少吃药!

Alice Chong said...

"安眠药"是不可乱吃的药哦~

我想剩余的赶快把它丢掉好了。。。

veronica said...

妳啊!千万不能自己当医生叻!还是去询问医生的专业意见吧!

日落黄昏 said...

court,yuyyu现在我判你在134条法律下乱用为禁药,算你初犯,就罚你每天慢跑步20分钟为期半年,如果再犯就罚以上的加倍。court休庭。【听黛丝的话】,

薰衣草夫人 said...

安眠药吃过一次会想再吃第二次,慎用!
最找出失眠原因,解决它!

娃娃 said...

傻婆, 不可乱乱服药的啦!!
叫你弟把你打晕不是更快??

杨 霓 said...

啊哟哟!!zomok你酱敢死!?
你是不是欠扁!!
吃安眠药?!?!

~珊姑娘~ said...

失眠就数绵羊!!!!!不要吃药啦!!不好的!
怕一次吃了,以后就得靠这药来睡眠了!不要!!!!

放轻松自己,让心情好点,看今晚能不能入睡。。。。

李逸迷 said...

我可没有反对你吃安眠药,但是不可常吃咯。。

能安稳的入睡,真的是奢侈。。。

Vivian Ng said...

下不为例哦!

yoyo said...

YUYYU, 喝酵素!!!^_^

yuyyu said...

皇上。。。
饶命啊!!!
人到就好了,
kayu merah受不起哪!!!

黛丝,
我试过了,
可是都不行!!!
还是我没喝热牛奶,
只喝热milo???

alice,
我没乱吃啦!!!
只吃了1粒而已!!!

veron,
我就是不想看医生,
所以才去西药行买的!!!

热落黄昏,
court!!!
退庭!!!
现在就去跑楼梯!!!

薰衣草夫人,
欢迎你!!!
我会小心处理的!!!

达令,
我弟讲我傻的!!!
呜。。。呜。。。

珊姑娘,
我大羊小羊都数过了哪!!!
谢谢你!!!
我会小心处理的!!!

番薯哥,
还是你最好!!!
我没常吃的!!!

vivian,
我也希望哪!!!

yoyo,
你教我弄,
好不好???

安哥爵 said...

安眠药是留给我吃的,你吃什么呀?傻逼.

花木兰 said...

小姐,不好吃上瘾。

yuyyu said...

霓霓,
这次真的很该死!!!
竟然没回你的留言!!!
我不是欠扁,
是没得好睡!!!

爵哥,
你是有福之人,
所以安眠药没你的份!!!

木兰,
我知道了!!!
谢谢关心!!!

koon said...

美人鱼,
这里一人一句就有足够的理由叫你好收手了。
你收手啦!

yuyyu said...

koon,
金盘呢???
哈哈~~~

c9teoh said...

可以为什么要吃安眠药?1如果不能睡就找一些bakery的食谱来学习。这样它会令你的时间比较好过,它会令你觉得很开心。本人也是常常这样做。

said...

yor
you dun so 38 lar you
simply take dis kinda thing o
yerr
very scary de lehx
but then
eat once enough jor lar
if you still try it again
i'll ask Allan to scold you de arr
^^
dun try it anymore

mary said...

试过吃安眠药,
那是出国旅行后时差太严重无法入眠,
夫妻俩一人半粒。
但也就那一次;
过后学会念经,
睡不着就念多点;
也许年轻人不爱,
但是很好用。
可以试试看。

yuyyu said...

c9teoh,
谢谢你,
我会试试看!!!

雯,
u more 38 lar,
ask allan 2 scold me wor!!!
哼。。。

marytance,
你是念什么经???
可以教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