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奇怪

人总是好奇怪!!!
总是要在失去时,
才懂得珍惜,
才懂得后悔!!!
*
**************************
*
你也好奇怪!!!
总是当我以为把你给忘记时,
却又出现在我身边,
说着一句又一句的甜言蜜语!!!
*
**************************
*
爱你难,
不爱你也难!!!
*
*************************
*
我不懂你是抱着什么心态来找我,
可是对我来说,
一切已不重要;
一切已没意义了!!!
*
**************************
*
原谅我,
始终未能把你给忘怀!!!
只是我相信,
总有一天,
我一定能做到!!!!!
*
*
*

13 条美人鱼:

娃娃 said...

宝贝, 那个衰佬又来找你啊?

嗯, 表理他, 让他知难而退.

杨 霓 said...

唱:
忘记他
等于忘记了一切
等于将方和向抛掉
遗失了自己

忘记他
等于忘记了欢喜
等于将心灵也锁住
同苦痛在一起

从来只有他
可以令我欣赏自已
更能让我去用爱
将一切平凡事
变得美丽

忘记他
怎么忘记得起
铭心刻骨来永久记住
从此永无尽期

李逸迷 said...

你真是爱到欲罢不能鸟。。哎哟,慢慢来。。

向日葵啊伯 said...

园月弯刀---------------杀!

May said...

nini~你今日甘好唱口,唱山歌啊?

尼招死缠烂打,用不着了
*放手,放开所有*(he..家好月圆里的歌曲)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最近那那么少出现,原来面对那个人苦苦纠缠?

勇敢地面对他,解决他吧!时间是最好的证明~

Vivian Ng said...

如果他在你心中是没有占一席位的,即使他怎么死缠烂打也是不会对你的心情造成任何的矛盾与挣扎。所以,先确定你自己的感情方向吧!
爱就勇敢去爱,如果对方不值得你爱,就敢敢地say no!!

日落黄昏 said...

如果刻意去忘记一个人会更难忘记。。。自然一点会更好。。。朋友你认为呢???
就送你这首歌,希望会给到你指引。。。。“遗忘过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MfHsBfmE8A

婷婷 said...

看开了,看明了就好,不一定要忘记的。。。。

安哥爵 said...

哗,婷婷讲有哲理的话,你要听.
nini唱的山歌,你要听.
黄昏兄点给你听的歌,更要听!

yoyo said...

+oil!

平凡的爱丽丝 said...

真的要忘记才算是对他没有感情了吗? 如果已没有了爱意就无须特地的去忘记...做回朋友也无妨吧?

yuyyu said...

达令,
是的......
不过我没鸟他!!!

霓霓,
你对我真好!!!
感动喔!!!

番薯哥,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好不好???

皇阿玛,
赐我一杯忘情酒吧!!!

may,
既然大家都酱有唱口,
我也来一首:
"解脱 是肯承认这是个错,
我不应该还不放手"

calven,
谢谢你哦!!!

vivian,
我没有矛盾和挣扎,
只有一点点怀念!!!

黄昏兄,
这句话我听过了,
可是原谅我,
我还没能真正做到!!!

婷婷,
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的鼓励!!!

爵哥,
到最后,
还是听你话最重要是不是??!!

yoyo,
@_@

平凡的爱丽丝,
再给点时间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