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今生嫁你的人 是前世你塟的人

从前有个书生,
和未婚妻约好在某年某月某日结婚.
到那一天,
未婚妻却嫁给别人了.
书生受此打击,
一病不起.

这时,
路过一游方憎人,
从怀里摸出一面镜子叫书生看......

书生看到茫茫大海,
一名遇害的女子一丝不挂地躺在沙滩上.

路过一人,
看一眼,
摇摇头,
走了......

又路过一人,
将衣服脱下,
给女尸盖上,
走了......

再路过一人,
过去,
挖个坑,
小心翼翼把尸体掩埋了!!!

憎人解释道,
那具海滩上的女尸,
就是你未婚妻的前世.
你是第二个路过的人,
曾经给过他一件衣服.
他今生和你相恋,
只为还你一个情.
但是他最终要报答一生一世的人,
是最后那个把他掩埋的人.
那个人就是他现在的丈夫!!!

***********************************

这是朋友sms给我的一个小故事,
我觉得这故事蛮有意思的,
就把它记录在这里!!!

14 条美人鱼: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沙发~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那么你的前世是什么啊?哈哈,你是否前世是一个一直被人欺负的可怜人,今世来负责做鸟后?呵呵~

杨 霓 said...

calven,你惨了啦~~~

娃娃 said...

哈哈,烤蚊太久没有中鸟过。。。

我妈那天帮我们算命,据说我和我哥前世是夫妻哦。。。有影波?

安哥爵 said...

靓女,
你到底要找谁?

yuyyu said...

calven,
*&%$#@+*
知道就好!!!
以后要鸟人第一个找你!!!
行吗???

霓霓,
他是以后都很惨!!!
嘿~~~ 嘿~~~

达令,
你不好鸟!!!
记得胎教!!!
兄妹是前世情人,
有点影哪!!!

爵哥,
人家嘛要找前世葬我的人咯!!!
准备今世为他做牛做马嘛!!!

李逸迷 said...

除了要为那个女尸埋葬外,如果再烧多冥纸给她的话,今世是否可以娶到有钱的老婆?

最近的鸟人很好看。。~~~快快溜

婷婷 said...

我也看过这个伊猫,有意思。
不过话说回来,那些有很多老婆的,上辈子不都是做棺材店的咯!。。?????
哈哈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杨霓,
谢谢你关心~

娃娃,
哈哈,最近对"悠游自在"的主人太多怨言了!所以来这边惹事!你们知不知道,她那么少更新就是因为没有在她部落玩玩,很闷,没有乐趣!所以增加生气是好事!

Yuyyu,
请多多指教!互相切磋吧~

向日葵啊伯 said...

来看你了,别管沙滩上的闲事,注意那个在游泳的帅哥,那才是你的未来.

May said...

很有意思的。。

想问你,那个字 草字头,中间是死,下面是土的,怎么念啊?本人读得书少,5好怪我。。

Alice Chong said...

婷婷讲的很好笑!!!

Alice Chong said...

May~
塟Zang

Vivian Ng said...

是有点凄美的感觉,你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