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好累...

今天,
我好累好累!!!
不只是我的身体累,
连我的心也好累好累!!!

昨天是父亲节,
阿姨店的生意也比平时好!!!
由于我们还没上手,
结果状况百出!!!
简直是惨不忍睹!!!

在放工时,
我再提醒我阿姨说我这个星期六和日没过去!!!
怎知道我阿姨就霹哩啪啦在那边问我为什么是星期六和日!!!
其实我早在1个月前就给你知道了不是吗???
你这样的反应,
让我真的很度烂!!!
有时我在想,
真的不应该帮自己人做工!!!

今晚,
我也不打算过去店了!!!
我只想在家,
好好地睡个觉!!!
晚安了~~~

14 条美人鱼:

Anonymous said...

祝你有个美梦!~~

娃娃 said...

都叫你不要做吃力不讨好的事咯....
唉~~~

好好休息啦!!

杨 霓 said...

不要做了啦!看到你累,我会心痛的!哈

日落黄昏 said...

累了就要休息,不然以后的路,如何走下去呢。。。

李逸迷 said...

我也学霓霓的语气。。

杜兰就劈炮啦。。

Vivian Ng said...

哎哟。。你做什么工逼戚完了又喊累。。不要挨到惨晒啊。。你未来的男人还没有看过你的,等下人家说我货不对版啊!hahaha。。。

~珊姑娘~ said...

好好的睡一觉吧!!!!
祝你有好梦^^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哈哈,那么拼干嘛?在筹备着自己的嫁妆是吗?

向日葵啊伯 said...

好好休息,叫小凳子来帮你吧.

May said...

长命工夫长命做咯
应该要休息下的

veronica said...

小宝宝,快睡觉。。。。oi~~oi~~~oi~~~

yoyo said...

撒阳杀养。。。

JANE_Q said...

從YOYO的家過來踩一下~嘿

yuyyu said...

jasmine_pzj,
谢谢你哦!!!

达令,
我真的明白你的感受了!!!

霓霓,
你心痛还会笑哦??!!

黄昏兄,
就叫人抱着走咯!!!

番薯哥,
度烂过后嘛要像死狗酱回去!!!

vivian,
你还敢讲哦!!!
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珊姑娘,
我们在梦里见喔!!!

calven,
我要准备子弹,
准备去大干一场!!!
哈~~~ 哈~~~

皇阿玛,
悠悠想回宫了!!!

May,
我会好好休息的!!!

Veron,
Zzz... Zzz...
嗯...
veron怀抱真好睡!!!
谁要睡???
哈~~~ 哈~~~

YoYo,
不够啦!!!

JANE_Q,
得空再过来踩多几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