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睡不着。。。。。。

说好了今晚要早点睡的,
可是为什么还是翻来覆去睡不着!!!

人已经很累了,
可是为什么还是睡不着!!!

9 条美人鱼:

向日葵啊伯 said...

小顺子~~~~~!
传!
格格微恙!

安哥爵 said...

我也是.做么你老学我不乖?

May said...

你很紧张见我们咩?
放心,我们不是3头6臂的。。^O^

娃娃 said...

我也是太热, 睡不着.

李逸迷 said...

那天當你放工吃肉骨茶的同時。。中了我和黃昏放的降頭。。。呵呵。。。。

(不陪我們~要你睡不好覺~比例吧啦一大堆的咒語)

Vivian Ng said...

要看到靓仔calven睡不着?

yuyyu said...

皇阿瑪,
我還是睡不著!!!

爵哥,
因為我不乖!!!
哈~~~

may,
緊張到現在語無論次了!!!
我吃飽面包了!!!
哈~~~ 哈~~~

達令,
叫胖的起身給你扇涼去!!!

番署哥,
你騙我!!!
人家那天沒吃到肉骨茶啦!!!
哼。。。
你的是茅山術吶!!!

vivian,
人家是沒看到你睡不著!!!

日落黄昏 said...

我来了,我就知道啦!哈哈哈!因为你没去找阿黑狗仔,对吗?嘻嘻!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骗人的? 没有你所谓的东西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