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崩溃

突然间,
觉得有点崩溃!!!
心情跌到谷底!!!

那突然而来的消息,
杀得我措手不及!!!
也牵动我心底那条刺!!!

一整夜,
除了哭泣还是哭泣!!!
一整夜,
翻来覆去都睡不着!!!

心好痛......
真的很痛......

15 条美人鱼: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发生了什么事情?

李逸迷 said...

我可以借肩旁给你,和一包低嗅。。。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过去不堪回首的回忆又再次纠缠你?你还好吗?今天没有看到你的踪影,休假了?

如果痛苦可以纾解你的压力,不开心的情绪,尽管关起房门,大声哭吧!但是泪干后,你一定要坚强喔!过去的事情,应该摆在一边了,或许你需要更加多的时间,但是,你一定要记住,过去不好,并不代表未来的不好。

明天会更好,祝福你~

婷婷 said...

知道了就好,知道就要更坚强。
虽然不容易,但为了爱我们和我们爱的人就必须要这么做。

安哥爵 said...

听婷婷的话.要疼自已.

黛丝 said...

听大姐姐的话,再大的事也是会过去的。。。
不必逃避,坦然乐观面对,一切不是那么灰。
好女人,是炼出来的!

娃娃 said...

宝贝,你还好吗?

日落黄昏 said...

人生不如意的事十有八九,希望你能坚强起来,雨过天晴后又是一片美丽的天空,朋友不用太悲伤,你还有很多朋友在关心你的,祝安好,快乐就在前面等你。。。。。

sock peng said...

你要坚强

向日葵啊伯 said...

乖乖,我让小顺子陪你玩,别憋了,乖哦!

Vivian Ng said...

yuyyu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是昨天的事吗?没事的没事的。。你不要担心,有事我替你承担好了。

yuyyu said...

老大,
不懂怎样讲!!!
只是突然间没能好好控制情绪!!!
对于未来,
我不敢想太多了!!!

番薯哥,
要收利息的不要!!!

婷婷,
对不起,
害你担心了!!!
只是得知那消息后,
还真的乱了!!!

爵哥,
知道,
我会听话的!!!

黛丝,
我佩服你!!!
对于我,
只会一直在逃避!!!
面对之后,
又不能完完全全地放下!!!
真的好失败!!!
无论如何,
我希望总有一天我能坦然面对!!!

达令,
也许......
我太过于执着了!!!

日落黄昏,
谢谢你!!!

sock peng,
谢谢你!!!
回来还玩得开心吗???

皇阿玛,
我知道......
我不乖!!!

vivian,
傻啦!!!
不是昨天的事啦!!!
我知道没事的!!!
不过你那句 :
" 有事我替你承担好了。 "
让这个时候的我,
还是忍不住的红了眼眶!!!
谢谢你哦!!!

May said...

看到你的留言
但看不到你的踪影
希望凡事要看开
笑一笑

杨 霓 said...

zomok 跟我一样心痛的?不跟你好,学人家的。。。哼!

~珊姑娘~ said...

开心点!来,笑一个,人开心,好事就会跟着来的!我做到了!
加油!

祝你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