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有个男人为我做菜



忘了有多久,
我没有好好吃一顿住家饭了!!!
那天忽然心血来潮,
对你说我好想吃这一道菜!!!

电话那头的你,
毫不犹疑就答应了!!!
望着你那认真的背影,
我真的好感动!!!





认真的男人也很帅吧!!!




可惜你已是好男人了!!!


哈哈。。。

当然那天在他们家吃的当然不只是这道菜啦!!

还有霓霓煮的包菜炒虾,清蒸kampung鱼!!!

还有一个莲藕花生汤哪!!!

那一顿晚餐,

我吃得津津有味!!!



看吧。。。

这是好男人炒的蛋喔!!!


现在我才发觉,

除了这道菜我什么都没拍到哪!!!

霓霓,

你别生气哦,

你下次再煮给我吃,

我会记得拍照片的!!!

无论如何,

那天真的谢谢你们的招待!!!!!


14 条美人鱼:

Vivian Ng said...

沙发~~

日落黄昏 said...

好男人做的菜好吃吧?吃到你要返寻味是吗?接下来要怎样?????呵呵呵!

杨 霓 said...

我..........................

杨 霓 said...

错了!不是清蒸熟鱼啦!是清蒸kampung 鱼!

杨 霓 said...

挖老。。黄昏,你把yuyyu当成什么人啊?这样来讲她。

何声志 said...

嗯.....蛋好吃,人也很帅!!
呕.....对不起!在你家呕了一滩隔夜饭。
哈哈哈哈.......

yuyyu said...

vivian,
坐了沙发就走人了啊???

日落黄昏,
接下来我要怎样做???
才不告诉你!!!)))))))))

霓霓,
你。。。。。。。
知道了!!!
改了!!!!

何大哥,
你又多了一个粉丝啦!!!

向日葵啊伯 said...

竟然让你皇啊玛炒蛋?

Vivian Ng said...

又来看好男人的背影了。。
正如你说的,可惜是别人的好男人。。
不用怕,我这边还有一个存货,你忘了吗?

李逸迷 said...

哦,原來你喜歡這樣的男人。。

我幫你注意下。。。

天使熊猫 said...

我二哥!呵呵,他會燒飯煮菜做家務,甚至烘焙蛋糕,織布...可惜他在新加坡~~~老媽十分擔心,太宅男了,每天工作之後,就是在家~~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哈哈,来槟城,我煮老火汤给你喝!

yuyyu said...

皇阿玛,
几时轮到你炒蛋给我吃???

vivian,
那个好男人,
煮菜褒汤行吗???

番薯哥,
你所谓的"这样的男人",
是怎样???

天使熊猫,
我跟你讲呵,
年尾我要去新加波了!!!
所以~~~

老大,
是不是真的???
你别哄我开心喔!!!
还有别的佳肴吗???

said...

幸福到~
好男人><
你也快找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