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颖子 生日快乐


忙。。。忙。。。
烦。。。烦。。。
乱。。。乱。。。
这就是我这两星期的生活写照!!!

在昨天,
终于病倒了!!!
幸好还死不了!!!


今天4月2日,
是部落世界花蝴蝶的大日子!!!
我没能为她准备什么特别礼物,
只能在此祝福她!!!

颖子,
祝你,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生活愉快
笑口常开
当然还有最重要的青春美丽!!!
要快乐哦!!!

6 条美人鱼:

穎子 said...

謝謝Yuyyu

有你們的祝福,我就已經很開心很開心了

我會繼續青春美麗的……

李逸迷 said...

青啊~~春哪~~美哟~~丽呀丫丫丫丫~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带刺的蝴蝶,生日快乐!

said...

病好了吗?
好好照顾自己啊
不要累坏!!
不然..
我叫Allan GORGOR骂你~~
><

时间分配好好来
就不会那么累的了

想你啊=(

向日葵啊伯 said...

~~传御医!悠悠格格微恙!

好好休息,乖乖休息!

yuyyu said...

颖子,
迟点菜才再约你和你小男友一起去吃happy meal哦!!!

雯,
我也好想你!!!
几时过来给我见???
别把allan哥哥搬上来啦!!!
会破坏我行情的哪!!!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