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大雨


大雨,
来的真是时候,
把我连日来的闷气都给冲走了!!!

突然间好想,
走入大雨的怀抱,
痛痛快快地淋一场!!!
把那不愉快和不顺心的通通都给洗掉!!!

可惜,
我只能想!!!

12 条美人鱼:

Unknown said...

ermm..kambathe..
recently really so hot..

娃娃 said...

真的好热哦~~~ 小时候下雨一定会去淋雨的, 大了以后就少了这份自由!

杨 霓 said...

敢敢冲出去啦。。。嘻。。你这样一做,肯定一大堆帅哥跑过来看你的!(照~~~~)

李逸迷 said...

谁又惹到你了啊?

yoyo said...

wao!!!!不行!!
我要booking!!!!
小姐,这星期六赏脸和我一起淋雨吗???

(准备相机。。录影机。。。ing)

yoyo said...

娃娃,唷!还记得吗?
我也和你一起“林宇中”蛮多次的。。。
在你segambut家。。。那时我来你家做童工的呀!!!放假时~~~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来个雨中漫步,也是蛮烂漫的喔!呵呵,淋完雨,请记得冲凉,不然着凉了就大件事了!

日落黄昏 said...

yuyyu,原来你喜欢的是大雨,不知道为什么我小时候很怕淋雨。。。淋雨中我就不怕,我很喜欢。。。。。。。。。。这首歌。。。。

如果真的去淋雨,记得拍,录下来给大家看看哦。。。yuyyu淋雨中

黛丝 said...

闷热死了。。。
好家在的一场雨。。。
我也想“林宇中”!

哈哈哈

娃娃 said...

yoyo:
是啦... 我的“林宇中”都是发生在segambut那段日子, 很开心呐!!

婷婷 said...

长大以后,很多事情不能做,很多错不能犯,很多烦恼不请自来,很多。。很多。。。

Vivian Ng said...

别说你,我也好想有场大雨洗净我的疲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