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谁的错


我知道最近几天我都很过分,
不但对你不理不睬,
还电话不接信息不回!!!
其实我只是不想被这些事影响我心情!!!

我知道我是有错,
可是你也不能讲我害你吧!!!
我知道你只是想找个人出气,
可是你所讲的话,
真的让我觉得很受伤!!!
你就当我小气耍脾气吧!!!

还有,
今天的饭局我真的不想出席!!!
因为我不能若无其事般面对你,
可是你却说饭局因为我而改期,
让我不得不出席!!!

所以,
现在我很度烂!!!

15 条美人鱼:

婷婷 said...

谁让你这么赌烂,我去鸟他。。。。

娃娃 said...

zomok啊? 旅行回来, 火气还是酱大的??

要不要帮你鸟他?

安哥爵 said...

你也很久不理我了.我那敢约你饭局?快闪!

日落黄昏 said...

你说的那个“他,”是不是以前的“你”的“他”???

如果真的是那个”你“的他的话,那么那个“他”真的很“他”妈的“他”。。。。

“无赖”的他。。。。。

yoyo said...

昂古古~
一几一几。。。强!

Unknown said...

别气别气。。

~珊姑娘~ said...

你们现在到底还是情侣吗???

李逸迷 said...

阿日落兄。。真是笑死我了。。

不要这样shampat啦。。哈。。

人家在杜兰着,你还肖肖这样,学我啊。。哈。。

yuyyu。。不好意思har。。。得空请你吃鸭饭。。。

向日葵啊伯 said...

过来散散心吧.有你皇阿玛照着你,扁他!

yuyyu said...

婷,
好久没见到你了!!!
先来抱一个!!!
你就在这里帮我鸟他!!!

达令,
没见到帅哥嘛,
所以火气大咯!!!
你帮我在这里鸟他!!!

爵哥,
你那有空和我饭局!!!
你都风流快活去了!!!
你过来kl,
我请你吃鸭腿!!!
以形补形!!!
( 我也快闪去了!!! )

日落黄昏,
不是那个“他”啦!!!
其它的我不说了,
番薯哥已帮 我讲了!!!

yoyo,
帮我鸟他!!!

kiko,
现在不气了!!!
那么多人帮我鸟他!!!
哈哈~~~

珊姑娘,
你误会了!!!
不是那个“他”!!!

番薯哥,
还是你最好!!!
我请你吃鸭腿har!!!
你先和爵哥商量好,
谁是左腿说是右腿har!!!

皇阿玛,
你那边太远了啦!!!
你调三万精兵过来就好了!!!
不过有皇阿玛照,
还真开心哪!!!

杨 霓 said...

哎呀。。去看东健不就行了啦。。不要再气啦!

日落黄昏 said...

我知道是谁的错,你想知道吗?哦!你想。。

ok,我告诉你,你不要告诉别人哦!

我悄悄的告诉你。。。

(是吾的错,吾误会了)。。。

Vivian Ng said...

现在的你心情应该比较好了吧,事情过了就会没事的。放心!

yuyyu said...

霓,
看到张东键就不气了啦!!!

日落黄昏,
30大板给你!!!

vivian,
是的!!!
现在我没事了!!!

yuyyu said...

霓,
看到张东键就不气了啦!!!

日落黄昏,
30大板给你!!!

vivian,
是的!!!
现在我没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