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我答应你,以后我都不会骗你


刚才驾车途中,
听着收音机的一句 :
“ 我答应你,以后我都不会骗你!!!”

不知为什么,
眼泪就毫无预警地冲出来了!!!
感觉就像被人括了两巴掌!!!

曾经有个人,
把我紧紧拥着,
也对我说了同样的话!!!
那一刻的心情,
就像吃了整百斤蜜糖似的!!!

这一句话,
其实只是谎言中的谎言!!!
而当时被爱冲昏头脑的我,
竟然选择了相信!!!

还好,
如今。。。。。。
梦醒了!!!


18 条美人鱼:

杨 霓 said...

还好你没像我那么白痴!还好还好!幸好幸好!



逃啊!!

Unknown said...

got 1st time must got 2nd time..

李逸迷 said...

我答应你,我以后都会。。骗你ko。。



PS-正经的留言我留给别人。。我是小浪

娃娃 said...

女人就是爱听这种鬼话!唉~~~

婷婷 said...

醒了就好,不要再笨了。

他告诉你“我答应你,以后不会骗你”,就表示他之前所做的讲的都是骗你的。懂吗!
该死的甜言蜜语。

穎子 said...

女人啊!女人!在一起是聽了這句話就會心軟。分開了就覺得自己怎么那么笨。

我也笨過……

不過沒關系,現在比誰都聰明了。hhohoo

日落黄昏 said...

yuyyu,

那个小浪。。。要小心他,他不是小浪。。。他是老浪。。。

天暗了就叫老狼。。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哈哈哈

他看到一定出嘴咒我+—x%#@,~~~~~zoom~

Alice Chong said...

没事了,没事了哦~。。。

向日葵啊伯 said...

我肯定这辈子我说过这句话,不但说过,没死之前一定还会说.人生要圆的谎言太多了,尤其是对你最亲的人.有人说善意的谎言是应该的,有人说这是十恶不赦的欺骗,我说;人生百般无奈,谎言只是1/100的无奈.现实是这句话可以让你"沉醉于当时"和事后"血一般的教训",不管怎样,"我答应你,以后我都不会骗你"就完成任务了.左右都是"得",看开点吧.

yoyo said...

是咯是咯。。。你是最美最聪明身材最好的,你知道吗???

7号街隐士 said...

哈哈哈。我的前女友也听过这句的。

~珊姑娘~ said...

我更惨,听都没听过,可能一直被骗了。。。。。=p

Vivian Ng said...

没事啦。。过了就算。。。疼回你哦。。

Edwin Chia said...

爱情是盲目的!
所以大多的人都会选择相信~

lkf said...

是初恋吧?
我想你可能不知道谁是Rod Stewart。他有一首很出名的歌,the first cut is the deepest.找来听听。

Vincent Cho said...

这句话的杀伤力可是很猛的咯!

向日葵啊伯 said...

谁说过看的太开会变鬥鸡眼的?!
应该是看的太窄才会吧!
酱酒没看到你,不会是看上下太久,歪斜了吧!

~~~闪!

yuyyu said...

霓,
宁要你的痴,
也不要这种傻!!!

kikochan,
然后还会加个
“无三不成礼”吧!!!

番薯哥,
就给你骗吧!!!

达令,
唉。。。。。。
女人!!!

婷婷,
女人都是爱听这该死的甜言蜜语,
不是吗???

颖子,
你是聪明女人!!!

日落黄昏,
你们两个都是最佳拍档!!!
哈哈~~~

alice,
我没事,
只是想释放心情罢了!!!

yoyo,
你嘛是最好的!!!

令狐冲,
那你有做到吗???

珊姑娘,
你又来晒命呵!!!
不过你家哈尼那么疼你,
应该不会骗你啦!!!

vivian,
我要抱抱!!!

edwin,
所以选择相信,
并没有错,
是不是???

lkf,
不是初恋!!!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的分享!!!

vincent,
那你有和大嫂说过这句话吗???
哈哈~~~

皇阿玛,
其实你说的我都明白,
只是有时觉得不甘!!!
豆鸡眼就没有,
黑眼圈就有两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