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看了”钱不够用2“

终于都看了"钱不够用2"了!!!

今天一点放工,
就连忙载着朋友飞车去戏院,
因为1.45pm戏就开影了,
还好没迟到!!!

看了这套戏,
有几幕真的让我很感动!!!
让我最感动的是:
当妈妈在病床等急救时,
听见孩子们为了医院仅有的两包血液,
在争吵着应该把血液让给妈妈还是孩子时,
妈妈就自己动手把喉拔掉,
把血液让给孙子!!!
那一幕,
我感动地哭了!!!

8 条美人鱼:

杨 霓 said...

那一幕很感人哦!你没去找unclejazz啊?
你几时要来我家,要早通告哦!

Alice Chong said...

我还没看呢!!!呜呜呜~

yuyyu said...

霓霓,
还好有带毛巾去!!!
uncle jazz都不理我!!!
呜~~~呜~~~
你几时方便,
我就过去你家啦!!!
只要没打扰你就好!!!

alice,
去看, 快去看!!!
不然就买dvd和爸爸一起看,
或许他看了就不敢闹你哦!!!
~~~ 闪人 ~~~

chewny said...

对不起,我听说了很多故事情节,
看时就少了感动。。。没哭。

yuyyu said...

chewny,
知道多了故事情节,
的确会少了感动的!!!

yoyo said...

是咯!我也是哭得半死!!!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Jiaxin said...

我也认为那一幕十分感人叻。。。
希望那些不愉快的事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呵呵。。。

能与你做朋友吗?

yuyyu said...

yoyo,
现在想到都还想哭!!!

jiaxin,
只要你不嫌我老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