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加班

已经过了办公时间,
可是我还要被逼留在公司加班!!!
真可怜!!!

被逼加班的原因是,
明天的一份急件还没做完,
所以今天一定要完成!!!

可是,
我需要用到的文件,
某人又还没交给我,
叫我给他一点时间!!!

我的上帝,
我的阿门,
你还要多少时间喔???
你知不知道我已经等了你很久了吗???
我想我不只等你妈妈,
连你爸爸也一起等了!!!

唉~~~ 唉~~~
可怜我的肚子,
已饿到 beh tahan了!!!
脑袋里只想到自助生锅!!!

只是,
我要等到几点才有东西吃喔!!!

14 条美人鱼:

~珊姑娘~ said...

这么可怜喔!!我也是刚到家半小时!
好累!

加班不万岁!!!!

杨 霓 said...

哎哟。。那么可怜啊!没关系啦。。月尾就有很多rui 啦。。。我想加都没有哦!

婷婷 said...

哦...口怜的yuyyu,现在应该在家了吧 !吃饱了吧!来,姐姐sayang......

月尾来OT钱时记得请我们吃饭哦!....
嘻嘻....

yuyyu said...

珊珊,
加班不万岁!!!

霓霓,
加班没有rui的,
只有累罢了!!!

婷婷,
我要抱抱!!!
OT没有rui的,
不过请你吃生锅,
是没问题的!!!

Vincent Cho said...

现在该已经做完了吧?

安哥爵 said...

有班加还好
有些人在担心裁员呢.

娃娃 said...

加班还可以上网写blog, 也不错嘛~~
来, 抱抱!!

yuyyu said...

vincent,
是赶完了!!!
不过还有别的东西赶!!!
你最近也常加班喔,
要好好照顾身体!!!

安哥爵,
加班没问题,
可是某些人让我“度烂”!!!

娃娃,
我在苦中做乐!!!
来~~~ 抱两下!!!

Vivian Ng said...

那么可怜哦。。有没有搬到老板房前去工作啊。。。哈哈!

yuyyu said...

vivian,
是老板搬到我座位来!!!
哈~~~ 哈~~~

李逸迷 said...

可惜我现在才看到你两天前的博文,饿得真可怜,心疼死了。。

早知道买槟城出名的大虾炒果条请你吃。。

fax机几号哇??下次请过。。

yuyyu said...

peter生,
今晚报梦给你,
让你知道该送去那里!!!

婷婷 said...

美女,去哪里廖?zomok几天都不见你....

yuyyu said...

婷婷美女,
我还在啦!!!
这几天都只是去别家放屁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