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最近不懂为什么,
都会一直梦见我那已去世的公公和爷爷!!!
每次我都会吓得惊醒过来,
内心就有一种莫明其妙的恐惧感!!!

我并不是怕梦见到他们,
毕竟他们生前都很疼我,
以前有人告诉我说,
梦见他们是因为和他们有缘,
我听了也很高兴!!!

只是这一次,
梦见他们我都觉得内心很不安!!!
因为我潜意识觉得会有不好的事发生!!!
希望是我自己想太多罢!!!!!

公公和爷爷,
希望你们在天之灵,
保佑你们疼爱的人!!!

11 条美人鱼:

Vincent Cho said...

哎哟…没事的,你想太多了!

婷婷 said...

如果可以的话,回去拜拜他们咯。。
没事的!

yuyyu said...

vincent,
我也希望是自己想太多!!!

婷婷,
应该下个月才能回家乡拜拜!!!
只是,
那时有长辈生日,
不懂这样有没有问题喔!!!

~珊姑娘~ said...

不要想那么多,只是他们想你,来探望你,看完了他们会回去,你继续在这里的。放心。

Alice Chong said...

不放心的话,就去解梦吧!!!

yuyyu said...

珊姑娘,
我只是担心我身边的人!!!

alice,
解梦???
可以的吗???
可是我不懂那里有得解梦喔!!!

李逸迷 said...

我相信是你牵挂他们咯。。

会思念亲人的。。都是有情人。。

yuyyu said...

peter,
欢迎你来!!!
认识你这有情人真好!!!

yoyo said...

别想太多!可以他们在天上飞得"显"了
所以来看看你咯!^_^/

能梦见亲人是你的福气!!!!!

Jiaxin said...

别担心啦!
呵呵。。。其实,你不觉得他是你爷爷/公公,也是一种缘分吗。。。
^^

yuyyu said...

yoyo,
我会惜福的!!!

jiaxin,
是啊!!!
他们都是好公公,
好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