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七年的悬案

2001年的12月,
吉打州一宗两名女书记,
受公司委托到银行领取薪饷,
却一去就一去不知所终!!!
被发现时已成一堆白骨!!!

七年了,
应该是一段蛮长的日子!!!

可是七年的悬案,
怎么至今依然是无头公案???

8 条美人鱼:

~珊姑娘~ said...

这案件我知道!
也有人在部落格提过,忘了是谁。。。

不奇怪啦,每次都会拖成边悬案呢。。。

Vincent Cho said...

这么久了…相信已经很难翻案了…

yuyyu said...

珊姑娘,
最近部落格都有提这事!!!

vincent,
虽然很久,
可是警方都在做什么的???

chewny said...

警方是喝咖啡长大的~~

Alice Chong said...

每次都换ASP,每次都询问写过故事,但答案永远都是检查中。。。因为都吃饱了,还查什么呢!!

Jiaxin said...

哇!
那么久的是现在才发现阿!

~珊姑娘~ 原来你也知道啊!。。。

老实说。。。
我第一次听。。。

我真是井地之蛙。。。
呜~~~呜~~~呜~~~

yuyyu said...

chewny,
别侮辱了我最爱的咖啡!!!
他们是吃“米田共” 长大的!!!
哈~~~ 哈~~~

alice,
我明白!!!
就算问上问下也不是要帮你,
只因为他们要"米田共“!!!
不然他们才难得睬你~!!!

jiaxin,
欢迎你!!!
这就是他们的办事能力!!!
那样我和你一起去找口井,
一起做井底之蛙好了,
因为我也是后知后觉得!!!!

Jiaxin said...

呵呵!原来你也刚知哦!下此一起去找一口井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