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美女 看过来

本人觉得这篇文章非常有意思, 所以就从jiaxin家http://anglehappiness.blogspot.com/偷过来我家当“家传之宝“了!!!

谢谢jiaxinhttp://anglehappiness.blogspot.com/

这场研习会是由一个叫 Pat Malone的人主持,他是知名人士的保镳,也为FBI工作,并教授警察及海军的SEALS 徒手格斗。
以下建议非常实用,多看几次,受用无穷!
* 警方的 提醒 : 手肘是身体最有力的部位。 距离够近,就善用手肘!
* 假如歹徒向你要皮夹或钱包, 不要递给他 ,而是 将皮夹或钱包往远处丢去。歹徒很可能 对财物比对你有兴趣,他会去拿皮夹或钱包,这是你逃跑的机会。 往反方向拼命跑!!
* 假如你被丢进车子的后车厢:把车后灯踢破,将你的手从洞中伸出去,用力挥手,驾驶人看不到你,但是其他人看得到。这个方法救过无数人命。
* 女性常常在购物、吃饭及下班后进入车子,然后就坐在驾驶座上处理事情(如记帐、列清单等)。 千万不要这么做! 歹徒会借机观察情势,闯入车内,拿枪威胁,控制你的行动。 进入车内,立即锁门,驶离现场。
* 在平面停车场及立体停车场的几个注意事项 :
要警觉 : 环顾四周;察看车内的乘客座和后座。(接近车子时,留意车底。)
假如你的车子停在箱型车旁,则应该从乘客车门进入你的车子。许多连续杀人犯都是趁着女性要进入车中时,将她们拖进箱型车中加害。
观察停放在你左右两边的车子。如果有男性单独坐在最近的邻车内,最好回到购物中心或办公室,找保全人员或警察陪你回去。 宁愿防患未然,也不要终生遗憾。 (大惊小怪总比丧命好。 )
* 永远 搭电梯,不要走楼梯。(楼梯间是一个可怕的地方,容易让人形单影只,变成最好的犯罪场所。 )
* 假如歹徒有枪而你并没有受到他的控制, 一定要跑! 一百次中,只有四次歹徒会袭击逃跑的目标;即使他攻击你,大多不会是致命的部位, 要跑!
* 身为女性,我们总是发挥同情心: 不要再这样! 这样会增加被强暴或是杀害的机会。一个叫泰得 ? 邦迪( Ted Bundy)的连续杀人犯就是一个相貌堂堂并且受过良好教育的人, 总是利用女性的同情心。他走路时带着一根手杖或是跛行,经常要求别人「帮忙」他进入车内或是看一下他的车子,趁机绑架受害者。

最近有人告诉我,他的朋友在晚上听到门口有婴儿在哭,不过当时已经很晚了,而且她认为这件事很奇怪,于是她打电话给警察。
警察告诉她: 「无论如何,绝对不要开门。」
这位女士表示那声音听起来像是婴儿爬到窗户附近哭,她担心婴儿会爬到街上,被车子碾过。
警察告诉她:我们已经派人前往,无论如何 不能开门 。
警方认为这是一个连续杀人犯,利用婴儿哭声的录音带,诱使女性以为有人在外面遗弃婴儿,骗她们出门察看。
虽然尚未证实此事,但是警方已经接到许多女性打电话来说,他们晚上独自在家时,听到门外有婴儿的哭声, 请将这个消息传给其他人,不要因为听到婴儿的哭声而开门。
请严肃看待这封短文 , 因为上礼拜六「美国头号通缉犯」( America's Most Wanted)节目中,报导路易斯安那州的连续杀人犯时, 提到了「哭泣婴儿」的假设

8 条美人鱼:

婷婷 said...

谢谢分享!!!女人当自强。。

婷婷 said...

女人,原来你住kepong 的。我在KL的家是在JLN IPOH的嘞!下次回去真得要见下面了。

杨 霓 said...

我自认是美女,来看看。。。。(不准呕。。只可吐)

yuyyu said...

婷,
我们也谢谢jiaxin!!!
还有,
人家不是女人哦,
是美女!!!
哈哈~~~
( 不准呕。。。 只可吐)
霓教的!!!
好, 我等你回来,
再带你去打边炉!!!

霓,
我们全部都是美女!!!

婷婷 said...

美女,好耶...我最喜欢吃火锅了.到时叫楼上那位美女也来.....

Vincent Cho said...

目前的治安实在太差了…一定要多注意这些才行!

yuyyu said...

婷婷美女,
那样我还要等你多久???
你不好让我等到花儿也谢了喔!!!
到时就约霓霓美女出来!!!

vincent,
对啊!!!
现在的治安实在太差了,
不只女生要注意,
男生也要多加注意了!!!

Jiaxin said...

呵呵!这是一片很有“帮助”的文章,应该要分享啊!现在的治安败坏,女性应多加注意才对。。。这些方法都很管用。。。希望读者们读了后一定要多加提防、学以致用。。。
^^
也要谢谢你!
帮我把这篇文章告诉其他女性,让他们多家留意!
p/s:有种感觉好像你再帮我打广告。。。呵呵!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