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失眠


最近,
[失眠]和我成了好朋友!!!


每当夜深人静时,
它总是不厌其烦地在陪我!!!

然后,
黑眼圈也跑来凑热闹了!!!

天啊~~~
我就快发狂了!!!

14 条美人鱼:

Unknown said...

haha..
y cannot sleep??
dont think too much lo..
stay happy alwayss.s

向日葵啊伯 said...

有没有听过这首歌...

年纪轻轻请不要轻叹息,快乐年龄让我们看云去...

听说睡觉前泡泡脚有用.

我如果睡不着一般都是用滾缅的木棍敲自己的头.建议你试试 kayu merah.

不管怎样,千万不要发狂啦!

日落黄昏 said...

失眠,以前有试过,现在很少了,通常是到天亮的时候才要睡,你可以试一下下班后多做点运动,例如慢跑步,yoga 也可以,如果是我晚上脑袋一直在想东西的话,就会失眠了,如果睡不着就出去看看电视,到累了才睡,你有喝加啡和奶茶的习惯吗?如果是我晚上喝了这两样东西的话也会睡不着。你试试看会不会好一点。。。。。【如果再睡不着就喝一罐beer要快的一醉就去睡了】哈哈!!!我的绝招。

李逸迷 said...

在家里选一个比较平滑坚硬的壁面。。。

用头壳重重的锤下去。。。直到看到星星为此

此乃祖传秘方,效果显示,请广结善缘,把这秘方推广给你身边的朋友。。

功德无量。。。。

Vivian Ng said...

你怎么啦??有心事?压力?别太介意失眠这回事,你越去想,越失眠下去。。

Anonymous said...

最近我也是失眠啊~~~
搞到我很夜才睡觉~~
haizh~

chewny said...

大家给你有趣的建议呢。。。哈哈哈!

催眠自己吧,告诉自己,我睡得好。。。

日落黄昏 said...

续集;如果再不睡,红酒+啤酒=睡觉。

~珊姑娘~ said...

来,我介绍周公给你认识^^

yuyyu said...

kikochan.
dun know y can't sleep ler!!!

皇帝,
用kayu merah敲自己的头,
不发狂才怪!!!

日落黄昏,
咖啡我有喝,
可是我不觉得它是让我失眠的原因!!!
喝beer我怕会更让我睡不着,
因为一直要上厕所!!!

番薯哥,
祖传秘方不可大方公开的,
呢还是留着自己用好了!!!

vivian,
我也不懂怎么了!!!
就是翻来覆去都睡不着!!!

jasmine_pzj,
失眠真讨厌呵!!!

chewny,
还是你的提议最好!!!
可是我不会催眠啦!!!

日落黄昏,
红酒 + 啤酒 = 马桶

珊姑娘,
我要周公的儿子!!!

Vincent Cho said...

哎哟……怎么会这样?这种朋友要不得!

花木兰 said...

不要想太多。。。

Kit Lim said...

干嘛失眠?我不够时间睡觉咧!

yuyyu said...

vincent,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这样哪!!!

木兰,
我都不懂为什么哪!!!

kit lim,
我也很想睡觉,
可是就是不懂为什么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