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 好 “ 榜样

今天放工驾车回家时,
发生了一个笑话!!!

话说当我驾着车时,
亮了signa灯正准备越过隔壁那条link,
怎知道后面来了一辆车,
以快速度向我驶来,
吓得我连忙减速,
走回自己的link!!!

当时我很生气,
心想不懂是那些啦啦仔女,
这么赶时间去见阎爷,
可是当我一看到车内的人,
我却笑了!!!
我笑他的幼稚,
我笑他的不知所谓!!!

车内的并不是什么啦啦仔女,
而是一个父亲载着他的孩子!
当越过我车时,
驾车的那位父亲还要跟我打个招呼,
宣耀着他赢了!!!

天啊,
难道他不知道他是他孩子的榜样吗???

6 条美人鱼:

chewny said...

很多父母都酱,以为很“劲”的事情,其实是无知幼稚!!!
想想改次孩子就是学哦!

~珊姑娘~ said...

那是什么父亲喔!!!
他孩子以后一定会学他的。。。。

SMiLE said...

难怪现在有那么多问题小孩,原来都是父母本身出了问题。。。

Vincent Cho said...

这样的父亲,让人无力…

安哥爵 said...

幼稚的人,让他得戚吧.

yuyyu said...

chewny,
现在的孩子学东西都很快,
对吧???

珊姑娘,
smile,
上粱不正下粱歪,
对吧???

vincent,
我也无言!!!

安哥爵,
我担心父亲的幼稚会害死无辜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