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猪蹄"

前几天,
因为自己的粗心大意!!!
走路没看好,
结果在下楼梯时,
踩了个空,
结果就跌得四脚朝天,
不好听的就是“扑街”了!!!

由于那时不是很痛,
而且又已经深夜了,
所以没想要去看医生或者铁打!!!

怎知道第二天一早起身,
就觉得有点痛了!!!
心想也没什么大问题,
就照常上班去了!!!

可是就在公司,
才发觉脚开始肿了,
也让我觉得越来越痛!!!
于是同事就介绍一位中医师给我,
叫我过去给他擦擦!!!

去到中医师那边,
医师问了我什么事,
就一手擦着铁打酒;
一手捉着我脚,
不停地擦啊擦,
我就不停地缩啊缩!!! 痛啊痛!!!
连眼泪都飙出来了,
可是那位中医师还是紧紧捉着我的脚不放!!!
真他妈的够狠!!!!!

现在我的脚就包着草药,
缠着白布变成猪蹄在那边呻呤着!!!
让我看了十分不舍!!!
于是,
我就拿了支笔,
在猪蹄上签了个大名!!!
好让我的猪蹄没那么寂寞了!!!

16 条美人鱼:

绮绮 ♥ said...

跌倒可大可小哦~
你一定要去看医生啊~

Alice Chong said...

没拍个照来做纪念吗???

杨 霓 said...

哎哟。。。怪不得几天都不见你。。原来脚痛。
以后要小心哦!

娃娃 said...

哎哟, 以后要多加小心啦, 好好照顾自己吖!

yuyyu said...

绮绮,
欢迎你来!!!
谢谢关心!!!
我已经去看过中医了!!!

alice,
迟点放照片给你看!!!

霓霓,
谢谢关心!!!

娃娃,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婷婷 said...

难怪拉...难怪我的眼皮一直跳,原来口爱的你pk,还伤了脚...口怜~~~来,我给你syiok syiok......

yuyyu said...

婷婷,
人家要抱抱啦!!!

Jiaxin said...

难怪好久没见你,原来脚痛。。。
好好照顾你的脚哦!

安哥爵 said...

我也来在猪蹄上签个名.
保重.

chewny said...

是哦,拍张照,纪念一下。

要小心,别弄到水。

yuyyu said...

jiaxin,
是咯, 去pk了!!!
我会好好照顾猪蹄了!!!
谢谢关心!!!

安哥爵,
脚板还差一个签名!!!
谢谢关心!!!

chewny,
拍了照,
不过不敢放上来,
因为太“肉酸”了!!!
谢谢关心!!!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你的猪蹄一定很美的
哈哈
我也签上大名~

Vincent Cho said...

你真的很不小心咯…现在好点了吗?

yuyyu said...

oms,
加了你的签名才变得更加美!!!
来,
签多两个!!!

vincent,
人家看到靓仔嘛!!!
哈~~~ 哈~~~
现在好点点咯!!!
谢谢关心!!!

李逸迷 said...

怪不得最近巴刹猪蹄贱卖去。。。

原来你自己会焖猪蹄。。。




~~~~~~~~~~飘去

yuyyu said...

番薯哥,
你要吗???
我送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