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放纵

最近为了我的猪蹄,
我都不敢乱吃东西!!!
酸的, 甜的, 苦的, 辣的!!!
我都不敢乱吃!!!
这对于贪吃的我,
简直就是一种酷刑!!!

但是,
今晚我决定要放纵了!!!
因为,
我今晚又要去吃自助BBQ生锅了!!!
想到那些虾, 那些螃蟹!!!
口水不知不觉地流出来了!!!
要快点去找口水绢来勒着了,
不然让别人看到,
就羞死人了!!!


六点了,
我要去吃生锅大餐了!!!

17 条美人鱼:

婷婷 said...

耶。。。我是第一个。。啦~~啦~~啦~~
奖励是,请我吃火锅。。。
yuyyu,你是在哪儿吃的,好吃么?我很喜欢吃火锅,可是都不知道要去那里吃。还没生桐濠的时候,就常和木头去吃火锅(在kl的我忘了地方)。现在很少去了。。。
所以今晚你的任务,除了吃,还要拍照片。知道吗?

娃娃 said...

伤口好了没? 不要吃酱多海鲜啊, 等下脚又肿回.

yuyyu said...

婷,
来我家一定有sofa坐的!!!
我通常都只是在甲洞吃生锅罢了!!!
KL很少去!!!
下次你和你家的木头还有桐濠回来KL时,
我请你们过去吃!!!
照片不敢答应你,
因为我怕我那笨蛋相机拍得不美!!!

娃娃,
脚还没好啦!!!
可是我忍了整个星期了,
所以今天一定要去吃够够!!!
明天再去找医师擦脚咯!!!
去那边不吃海鲜,
是很亏本的!!!

kheeliam said...

还没完全好就打算乱来?
以毒攻毒吗?

安哥爵 said...

宠一下自己也是应该的.

yuyyu said...

liam,
欢迎你!!!
我已经戒口一个星期都没起色!!!
可能以毒攻毒,
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哪!!!

yuyyu said...

安哥爵,
是咯是咯!!!
没人宠就要自己宠自己了!!!

婷婷 said...

有我宠你。。来!(抱抱)

脚还是没起色的话,就试看换一个医生看。
知道吗?

yuyyu said...

婷,
抱两下来!!!
朋友已介绍另外一位医师给我,
下个星期会去见他!!!
也不是讲没起色,
只是还会痛而已!!!

chewny said...

liam的好一句“以毒攻毒”。

你有分寸的,吃吧!

yuyyu said...

chewny,
坦白说,
对于吃我是没什么分寸的!!!
我只怕没得吃!!!
哈~~~ 哈~~~

Anonymous said...

嗨,来看看你啦

夏浪

yuyyu said...

夏浪,
看到你真高兴!!!
你最近都在忙什么???
都没你消息了!!!
去你家又吃了闭门羹!!!
怎样联络你???

何声志 said...

吃得是福,别管它酱多,吃了再算!

yuyyu said...

何大哥,
对咯~
今天不懂明天发生什么事!!!
理他都傻,
吃了再算!!!

李逸迷 said...

还不好ko啊你的脚。。

看来你要扭伤另外一只脚。。

一双猪蹄比较好看。。

不妨一试。。。

yuyyu said...

番薯哥,
我就来双猪蹄,
你就来个猪头吧!!!
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