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死心的理由



给他 :



理开我
再没有决裂的时候
就让灵魂彻底的堕落
喔~ 喔~

放逐过
还逃不过你的左右
怪只怪我把爱当寄托
一时迷惑 一路犯错

给我死心的理由
誓言融雪时别沉默
我的美丽只剩哀愁

怕看见温柔眼眸
怕断了唯一的出口
就无处可躲
你时而热情时而冷漠的双手
多叫人心痛


词 ~ 谢宥慧 曲 ~ FIR
主唱 ~ FIR

4 条美人鱼:

Anonymous said...

死心只有一个理由~不爱了!

sarahleong1028@gmail.com
夏浪

yuyyu said...

夏浪就是夏浪!!!
一针见血!!!
谢谢你留联络给我!!!

婷婷 said...

一首你心里在唱的歌?
我来让你靠。。。。\^o^/

yuyyu said...

婷,
我很傻吧!!!
我放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