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心痛


给他 :


你终于承认了,
你和她不只是朋友!!!
你知道当你说这句话时,
我的心有多痛吗???

你以为我之前不知道的吗???
我一次一次地试探你,
一次一次地希望你向我坦白!!!
你却一次又一次地让我失望!!!

如今你对我坦白,
是为了什么???
我不懂也不想知道!!!
我只知道 :
我的心好痛!!!

17 条美人鱼:

婷婷 said...

我想骂人可以吗?X@$##%^@$

很坏嘞,一脚踏两船,跌屎他。。。

如果是酱的人,你更不用为他伤心,浪费你的眼泪。

Vincent Cho said...

现在坦诚,有点太迟了…心在绞痛咯…

娃娃 said...

那个不识相的烂东西, 眼睛长在比古的.

算了啦, 酱烂的人, 不要也罢.

potato said...

你好,要坚强!!!!

你会活得更好的。。。

没有痛过那里知道疼。。

chewny said...

要好好为自己活,
为自己开心。不为任何人,为自己!!!

yuyyu said...

婷婷,
可能是我不够好吧!!!

vincent,
也许迟好过不坦诚吧!!!

娃娃,
我在努力地忘记他!!!

patato,
欢迎你!!!
这痛也太疼了吧!!!
也许是我傻吧!!!

chewny,
谢谢你!!!

Jiaxin said...

一脚蹋两船...
这些人早就改甩了!
我永远都站在你的立场!

李逸迷 said...

那个不识相的烂东西, 眼睛长在比古的.

以上的是娃娃的一段留言。。

妈的,这个娃娃,骂人嘛骂人咯,假假套用我的比古大名来骂人。。哼~~~


(碎碎念中的呆凡书,忘了安慰人家。。。)

娃娃 said...

妈的, 比古李你表酱姑寒, 借你的比古来用一下就跟林伯呱呱叫, 哦, 红了吼, 了不起啊?? 哼!

李逸迷 said...

哇。。日头不好说人,晚上不好说鬼。。

这个娃娃啊,吓到我chuah赛去。。。

忘了穿pempes。。。。惨

yuyyu said...

番薯哥,
你来我家放屁的啊???
还是来卖比古的???
还要弄到偶家满地塞!!!
( 碎碎念中。。。。。。)

娃娃,
继续骂!!!
继续骂!!!

娃娃 said...

比古李废话少说, 还不乖乖来抹地??
要不然yuyyu铲到你飞起.

李逸迷 said...

要不然yuyyu铲到你飞起.

嗯,娃娃,再加句经典的-用连环拳扫过去。。

那就更精彩了。。。


~~~~~~~~番薯滚到没雷公那样样远去,笑着说。。

(你打不到我,你打不到我。。。咔咔卡)

yuyyu said...

番薯哥,
放个臭屁给你就知道!!!
哼......

lkf said...

不是你够不够好的问题。
活得精彩比什么都重要。

n/a said...

就算你很坏,他如果爱你,他还是爱你的。

yuyyu said...

lkf,
大家都一起活得精彩吧!!!

夏浪,
我想不再爱一个人,
一定会有很多借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