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臭男人

那个臭男人,
怎么你那么小气的???
人家都已经向你道歉了,
你还想怎样???


你以为她想的吗???
她也是逼不得已的!!!
这些你很早就知道了的不是吗???


难道你是 :
小脑袋,
小眼睛,
小鼻子,
小嘴巴,
小xx,
的吗???


我告诉你,
要是她还是那么难过的话,
我拿玻璃瓶捅你喔!!!

34 条美人鱼:

娃娃 said...

哇~~~ 酱爆力的?? 哈哈哈~~

Alice Chong said...

好凶呀!!!快闪~

Jiaxin said...

有什么不满就在这发泄出来吧!
我支持你!
Yuyyu 万岁!
^^

yuyyu said...

娃娃,
最近爱上暴力熊了!!!

alice,
你不帮忙我捅他吗???

yuyyu said...

jiaxin,
我发泄完了!!!
心情好多了!!!

杨 霓 said...

嘿嘿。。我也帮你一把!!敲醒他的脑袋哦!!

yuyyu said...

霓霓,
他都没脑袋,
怎么敲???
哈~~~ 哈~~~

杨 霓 said...

敲他的猪脚。。哈哈哈哈。。也一样!!

yuyyu said...

霓霓,
那好,
我踢他猪屁股!!!
不过我怕某人会心痛哪!!!

娃娃 said...

哦, 来一碗卤猪脚!!

yuyyu said...

娃娃,
卤猪屁股要吗???

何声志 said...

最好是弹他的鸟鸟!让它几天抬不起"头"来!

娃娃 said...

不要... 屁股太多肥肉.

yuyyu said...

何大哥,
好, 就让他试下男人最痛!!!
还是要让他没有“头”???

娃娃,
好, 不要屁股肉!!!
我丢给狗吃!!!
( 惨。。。 狗狗血压超标了 )

何声志 said...

哗!最毒女人心!以其让他变成无头鸟,不如让他变成没有鸟!

yuyyu said...

何大哥,
今日留一线,
它朝好相见!!!
总要留个尸身让他做纪念吧!!!

何声志 said...

也好!再送他一个"宝贝袋"来保存。得空可以拿出来欣赏欣赏、怀念怀念。

yuyyu said...

何大哥,
果然大人做大事喔!!!

娃娃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yuyyu said...

何大哥,
果然大人做大事喔!!!

yuyyu said...

娃娃,
你没贡献喔!!!
只是笑!!!
我嬲称啦!!!

Abby said...

oo
很大火气...

yuyyu said...

小冰,
欢迎你!!!
没事的!!!
发泄罢了!!!

安哥爵 said...

唉呀我后知后觉,还开你玩笑.
真对不起.我是说算命..

yuyyu said...

安哥爵,
没关系啦!!!
迟点会讨论看要不要改名的!!!

娃娃 said...

贡献啊???
好~~ 大力大力捅他的屁眼, 连丢去喂狗, 狗都会嫌!!

李逸迷 said...

用杨霓五寸的高跟鞋的鞋跟。。

够力够力的挂在那只肥佬的额头。。。

看他以后还干嘛??



PS—何老爷真的是用心良苦。。杨霓对他施用的(弹鸟酷刑)。。
何老爷也不惜的拿出来跟你分享,要你好看。。
真感动。。
何老爷,你。。疼不疼?

yuyyu said...

娃娃,
狗狗昨天都吃猪屁股吃到进院了!!!

番薯哥,
那个肥佬要是还敢的话,
就等你拿比古收拾他!!!
还有呵。。。
我现在要去找霓霓学功夫了!!!

娃娃 said...

吓? 狗狗酱可怜喔~~~
学什么功夫?? 劈猪功??

yuyyu said...

娃娃, 跟霓霓学(弹鸟酷刑)咯!!!
( 闪>>>>>> )

Vincent Cho said...

冷静点!冷静点!你是淑女来的!

yuyyu said...

vincent,
好。。。
我是淑女,
我是淑女,
我是淑女。。。
自我催眠中。。。。。。

n/a said...

见鬼咯,对这样的人还要扮淑女?

如果是我,就用左手握玻璃瓶来捅他(不要太用力,其实也不想他死,只想给点颜色他看看罢了)一捅下去,在他痛苦难耐时,再用右手大大力的醒他几巴掌.....

yuyyu said...

夏浪,
我来撒点盐!!!
哈~~~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