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只是朋友



给他 :

说好了不要再想你的!!!
为什么还是会想你的???

说好了不接你电话的!!!
为什么还是忍不住接听的???
不是已经下定决心要断了的吗???
为什么??? 为什么???

你和我说:
你和她什么都不是,
只是朋友!!!

真的只是朋友吗???
如果在你的国度这样还只算朋友,
那么我想:
我和你什么都不是了!!!

12 条美人鱼:

婷婷 said...

“有些事如果忘不掉就不要把它忘掉,你可以把它藏在心里,让它变成一种养分。”
上面那句话,不是我讲的,是听来的。
希望你能体会得到。
可以给我你的email add/ msn 吗?
有空的话,我们可以聊聊。聊要到哪里吃火锅。。。哈哈哈哈

veronica said...

婷婷说得对!不要强迫自己忘记,那样会很痛苦。就让它静静躺在心里某个角落。。。。有一天,当妳突然想起它的时候,妳会发现,心,不会再痛了。。。。

yuyyu said...

婷,
我明白那句话!!!
可是现在我还没能做到!!!
因为我必需先学会放下!!!
msn是 :kh_fanny@hotmail.com
有空的话,
顺便介绍靓仔给我认识啦!!!
哈~~~ 哈~~~

veron,
欢迎你!!!
我会试着努力,
希望那一天不会离我很远!!!

婷婷 said...

等咯。。一定有的。。。ok !
hahhah ...靓仔。。huhh我的儿子,口以吗?

娃娃 said...

加油吧~~ 婷, 快点介绍靓仔给yuyyu, 那她应该会放得比较快!

Vincent Cho said...

不要让他影响,不开心的人只有你自己啊。为了自己,要好好的。我会支持你=)

浚妈妈 said...

你还年轻!!!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相信我啦!

yuyyu said...

婷,
你儿子???
那么我不是
“老牛吃嫩草”???
晕。。。。。。

娃娃,
你也快点介绍给我吧!!!
那么我会放得更快!!!

vincent,
希望我可以遇到一个,
有像你一半的好男人咯!!!

chewny said...

爱情不是一切。把注意力放在其他方面,渐渐会忘记的。
加油哦!

yuyyu said...

chewny,
虽然说爱情不是一切,
可是它却是一部分啊!!!

李逸迷 said...

嗯。。。早20年前你来找我嘛不用今天的失落咯。。

真是的。。。

yuyyu said...

番薯哥,
没有现在的失落,
哪有以后的精彩呢???